close




這回會有如此意外且臨時決定的沖繩四天三夜自由行;純屬我家彈少他為了帶我出去走走;硬是擠出假來;就這樣我們沖啦! 

(因為是去沖繩很近所以不用衝了)照例我的自由行都會分享給大家喔!

台北-沖繩 華航~『食泉大補』促銷專案~琉球市區 21夜(續住兩晚)我的行程內容:華航精緻旅遊一人15800;

 

優待價14300(華夏會員-500,9/1出發-1000)這樣包三天早朝及一日單軌列車乘車券;飯店部份:我看照片選的嘿!!果然挑對了;

 

我超愛他們家的早餐

飯店: 東急Bizfort那霸 HOTEL TOKYU BIZFORT NAHA(接近旭橋站);

貼心的一路到飯店前的路都有遮陽擋雨建築;若下雨完全不會淋到的路線設計 (行李最怕淋到雨了

 

 

 

去程班機:原訂4:15延飛5:10登機.:5:30起飛.6:56落地

 

回程班機:7:35                                                    8:00落地 

 

(大家沒看錯;我第一天活生生被吃掉了.因為出發前10天才訂彈少根本是在考驗我訂機+酒的能力啊!!早班機全滿連後補得機會都無)

行程內容

=========================================

第一天

 

抵達飯店;先找地面代理人領取單軌列車券.8點到飯店CHECK IN;先逛我們兩個最愛的LAWSON,今日唯一的行程就是飯店對街路上沖繩料理店;

晚餐:EBE&PEACE 大推;老闆很酷;超專注於沖繩料理!早早回飯店睡香香

==============================================

第二天:

前往ASHIBINAA OUTLET;重點來囉!!前往方式搭公車;飯店對面即公車總站也是我選擇此飯店原因之一;公車號碼:55號.56號皆可.記得上車前要問方

 

向看是去程還是回程喔,因為我們在這就阿呆了..浪費了2小時才到達;坐錯方向的那班公車運轉手說這趟不跟我們收費;(另一方式:可坐回那霸機

 

場站.坐上OUTLET免費接駁車,我們回程就選這個方式)午餐:樂風沖繩料理.約莫4:30離開OUTLET;回到那霸機場逛國內線機場;商店眾多!名物名產林

 

立啊!回東急BIZFORT放下戰利品,走去長1.6KM國際通;(這天很棒喔!星期六12:00-6:00)禁止車輛通行;因此可以任意穿越對街好好逛  

 

晚餐:(島口貝)當然要吃在地的海葡萄跟各式的沖繩料理餐廳;享用完貴桑桑的晚餐:往前走到牧志站;逛一下FAMILY MART;坐單軌列車回旭橋

=============================

 

第三天

前往新都心(站別: おもろまち駅);走馬看花DFS.這邊只能看看;是有錢人的天地;前往100元藥妝店,採買泡泡染等用品,就在DFS尾端的下天橋 1F

 

再逛NAHA MAIN PLACE .這裡有特賣中的SARIO GIFT GATE.KITTY迷的後花園;午餐:只有彈少餓;因此只吃了肯德基.結束在新都心散策



下午行程重點:美國村;前往方式:公車28號,行程約一小時多可到達美國村前;下午茶:換我餓了.吃了只有在沖繩才吃得到的A&W美式炸雞; 

 

逛逛美國村各式小店; 這裡很好取景;韓劇女人的香氣場景部份在此拍攝;傍晚:落日前.徒步至落日海灘;此為人工海灘;適合帶小朋友前往;無大浪,

 

海面平靜;欣賞夕陽,不少外國人駐足於此.我們在這停留拍拍可愛的泳裝照一旁不遠處即有AEON.品嚐在地人都知道的冰品品牌;

SEAL BLUE.這家AEON也點失望..只買了一隻音樂小熊回程:搭乘7:4420號公車.也有回到我們飯店對面的公車總站非常方便

 

晚餐:HM便當店;我覺得很有趣吃日本人的超值便當; 彈少在日本唸書及工作時的最愛(吃了嘴巴都開了那麽好吃)

=========================================

第四天

 

好在是晚班機可以再晃晃.十點必須退房,因此放慢腳步好好享用早餐10:15CHECK OUT,今天再去一新站血拼:小祿站AEON;裡頭有可愛的小店;及物美

 

價廉的日系服飾.內衣品牌tutuanna也有喔,(待我文章介紹各品牌小店)

 

午餐:通堂拉麵;最有名為男人麵女人麵;再回國際通作最後伴手禮採買;陪彈少逛JUMP STATION(海賊王店舖)找尋水晶球狗頭包店舖(目前已歇業了.

 

殘念!! )這天下午最熱;有點曬暈了;3:30最終回飯店喝咖啡;做行李最後總整理,

4點半出發前往那霸國際機場.這邊也有唯一一家小小的在賣KITTY限定物喔!!很早就打烊了!因此看到還開著時就快去入手愛的KITTY小物;

隨後5:20寄掛行裡完畢.徒步回國內線機場享用在沖繩的最後一餐!隨後步行回國際機場只需3分鐘.來回很近的;七點登機回台灣

 

================================================

以上就是我們四天三夜的行程大公開;所有細節待我一篇篇OKINAWA PEPE GO來跟大家分享喔!!下一次我們若有再去沖繩才會租車;

往最北邊跑然後打算住不同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