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就知道金浦機場這邊的品牌店家非常精彩不容錯過啊!!



吃飽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在這好好地大逛特逛一番!!





正值折扣戰的H&M.我們來囉! 話說前幾天文章上了


Y旅遊真是開心耶!衝一下人氣


姬寶說多放幾張我的照片喔!她要跟她阿母說她要紅了



這張好像娜姐自己下海拍的喔!!超有個性的表情


瑪丹娜是這品牌的創史者我想愛這品牌的人都通朗栽吧




這家H&M在機場這邊是佔地兩層樓.兩個店家面這麽寬


童裝在最前面.再過去是女裝.二樓則是成熟女性設計路線這樣


幼稚的我們才一進來就卡關了.原因無它就是被KITTY吸走了



一大堆可愛的小童裝;有女兒的麻麻們


到這一定先掃貨這區



這塊也是通通都是大概1-8Y的小女孩裝



韓式可愛剪裁的兔兔居家服!


 


姬寶買了熊熊系列的




 


我挑了又選最後買了這一組;因為是一整套


跟上面姬寶的買的單件價格竟然一樣


 




 


這套只剩下8-10Y的大小不然作到 14Y我們就打包了



這個就有大人可以穿的尺吋了!超可愛的 .


但我不是不入手這組;是後面有一組牛頭梗的


話說家裡KITTY的棉質內褲也屯不少貨換個口味囉!


好多小女孩的系列;就是沒有出大人尺吋的啦!



想當初去香港也撈到不少貨呢





 


看到姬寶的身影也在前面了吼~


她跟我一樣明明穿不下卻離不開這區一直晃


 





姬寶一直看一直喊為何小女孩都不作大件一點的啦




這樣我們就可以買了!哈哈哈…..







這裡還有賣海軍風KITTY保暖毯.看到這邊喜歡KITTY的FAN一定覺得


這裡也太好逛了吧!



所以說下次我來韓國還是一定要從金浦飛多棒的行程呀!


金浦機場快來找我代言啦!!(((被飛踢:妳算哪個葱啊?!


 


沒有很迷KITTY的少女也可以選這類走美國風自然輕鬆穿搭類的




這裡還有賣小女孩的比基尼喔!!跟海灘人字托


這雙鞋我一眼就看中了;除了價格外還有型.高筒看起來又好走


我自己手忙腳亂的試穿都滿身大汗了


因為鞋子都是綁在一起的.要一面試穿又沒椅子不跌倒還真是一大考驗





 


這套好可愛可惜是夾式的耳環.1F所有的好貨我都跟大家分享完了


 


再來走到2F.



個性化的塗鴨彩繪讓更覺得有現代都會風



這層就走成熟路線;左邊這件長洋真美.好適合姬寶


 


現場還有好多好多女孩兒愛的ONE PIECE ;等著大家去挖寶啦



逛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就一起買單啦!



我迫不及待換上我的新鞋鞋'因為鞋底軟軟好穿好走



 


我穿來的這雙這幾天已經被踏到跟地板水平一樣高



走起路來好痛喔!!我還真怕電視上說的筋膜炎之類的


出遠門大家要記得喔!鞋底最好至少厚達1CM


這是新聞跟大家宣導.


最後只好把我的鞋鞋寄放在韓國拉機筒了




姬寶為我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穿上新鞋再逛下去囉~歐耶




 


在上面的這些照片之前;你們現在看到都是我挑到清楚的


其他姬寶都在學狗仔亂亂咖擦.一堆晃死了我們都笑翻了





我超愛這張啦~怎麽那麽可愛的姬姬


她要在韓國發展一秒變格格




 


連這漏網鏡頭也給我散佈出了;她身材姣好


怕買的杯杯太小穿不下




 


走吧!!下個店家品牌會讓大家更愛的…是SAMANTHA喔!


日本平民界的香奈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