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充電;腳力又回來了!!今天要帶大家去看一下駐名的[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原本可是想要美美的拍一張;林蔭大道前的我!!但你們看一下;我後方的那個日本的男子;他在經過我身旁時;竟然不間斷地一路發出了[嗡…………嗡]的聲響

 

彈平說他把自己切換到蜜蜂模式(我只知道手機有飛行模式);我都笑翻了啦!!且遇到路口轉角還會把自己先轉成90度再直行..真不知道他怎麽了?!!

 

橫濱紅磚倉庫;離我們不遠...大概步行15分鐘

 

YO=葉(在日文的發音裡事這麼唸的喔!

 

太陽好耀眼…都快睜不開眼了啦!!

 

沿路上逛了可愛的日本國民品牌;我姪女很愛的牌子[HONEYS]可惜..我前天已經買了一個竹編包了;不然這個我也好想帶回家喔!!

 

可愛的KITTY大T恤..(我整個好理智..一樣拍拍而已!!

 

橫濱紅磚倉庫是面向橫濱港而立的2棟具有懷舊氣氛的倉庫,聚集了餐館、商店等。


紅磚倉庫始是建於1911年,曾作為橫濱港的物流基地發揮了很大作用。之後度過震災、戰災等得到了繁榮發展,但由於海上運輸形式的變化等,於1989年結束了作為倉庫的使命。紅轉倉庫長久以來守望著港未來區的歷史發展,保留了明治和大正時期的面貌,為了保存和發揮其作用,2002年作為商業設施重新開業。同時周邊建成了公園,周圍一帶成為了紅磚公園。

 

這家冰品店好可愛喔…擺滿了一整個牆面的甜甜圈造型;一營業就擠滿了等候的客人.就這樣子先去逛了別處;而忘了品嚐啦!!

 

這是一座幸福的鐘;一起在這拉下鐘擺敲響鐘;就會一直幸福下去喔...

 

彈平在跳NOBODY


好多可愛的日式小物喔!!

 

現在就代大家介紹一下裡面有哪些?好逛的小玩意兒囉!!

 

這裡上去也有餐廳…逛累了可以在這用餐呦!!


還有這個迷你的小鎖圈;按下快門真的會發出喀咂聲喔!!

 

袖珍型的小鏡框;要仔細逛逛這邊;會耗上不少時間喔!!


橫濱赤的倉庫限定商品;我有買了可愛的小紅鞋擦拭布!

 

我不是個會懼高的人;但是踩在玻璃片上就不自覺會有點腳軟[笑得有點...僵]

 

這家日式小家具雜貨我好愛喔…物美價廉就是拿來形容這家商品最實在了;我們在這選購了木製的眼鏡三層架框;裡頭一層層都是玻璃打造;還有附小門

 

可以掛在牆壁上的小窗…裡頭是鏡子喔!!

  

這家的商品實用型及創意都很融入生活呢!!像這個可愛的摩天輪;就可以放入顆粒狀的佐料..


這個是横浜赤レンガ倉庫;比例縮小模型

 

外頭這一整排;排放筆直的座位..很有延伸感吧!!

 

後面有輛可愛的復古小巴士!!

 

這是我事後後悔沒買到的毛巾布料毯…很可愛!!

 

這裡的商店類型很多元化;非常地好逛喔!!

 

來到這真的彷彿置身歐洲了我!! 看來日本當地的居民;也很喜歡利用假日來到這走一走.吹吹港口的風兒!!

 

太陽真的是太刺眼了!!刺得我都要張不開了!!

 

我的可愛名模墨鏡派上用場啦!!

 

卻被彈平笑…說像抓龍的!!可惡...

 

這張我覺得我角度抓得很好…不管是角度或是表情 有種自然的輕鬆派呢!!

 


結束紅磚倉庫的走馬看花;我們要去中華街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