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新村就是這麼方便啦!!! 2號線上其實很多地方可以中途下車逛逛;因為新村跟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同條線上;當然住4號線上的朋友也可以在421下那站就叫


[東大門]  


 



 


1號出口走出;迎接我們的就是這片...才下午就有這麽多路邊攤出來外面擺攤


 



 



這棟是Hello apM






光在這現金就馬上乖乖交給店家了;


 


我買了這款連帶項鍊也一起了;一整個質感就像在東區看到的那樣;只是價格親民多了;換算台幣一千多(加上項鍊喔..




才經過那一小排身上現金就不見了一大半;所以說啊!!自由行還是奉勸大家多帶點好;(太熱忍不住買瓶草莓果汁




如果大家逛累了…這邊也有賣小零嘴




 


才在我買完喝的瞬間;這姬妞馬上敗了一條褲子(這小妞一不再我視線內就失控了)呵呵^^



 大家沒看錯;我們都還沒逛到DOOTA就覺得手頭有點緊耶!怎麼辦?大家都說出外靠朋友嘛...



趕緊再換了一些.好在姬身上有帶台幣



現在就帶大家進來看看;這裡有哪些好逛的?!!這棟我喜歡;它是叫Migliore


 


 



 


這天突然括起一道超大的風;還挾雜著沙石嚇死了在現場的我們




這棟的價格我和姬都還能接受


 


 



 


因為我們都不想買[朽咪啊] !!因此都很睜大眼在逛呢!




繞了一樓一圈我們一起買了各自喜歡的牛仔褲;我則是挑了超好穿顯瘦吊帶褲


 


(這家算不太硬道.可以殺價..  本來說不行的 .. 我們本想跟他拍他說害羞啦!!



這裡一層層逛起來很輕鬆;每層都是有手扶梯 



在這是我唯一看到的KITTY聚集地;可我竟然一樣都沒下手 (掛在上面的透明KITTY袋還挺可愛的麻




我和姬都想找質感好穿好走的韓國鞋




若自由行已經確定當天是要逛街其實就可以把單眼先收好在行李箱


 


 



 


因為光要背買的東西就很驚人了;以前自由行都是彈寶背我都不知道會這樣累;這條很美.姬寶買了





我沒耳洞不然這對真可愛



 這一整片是不是讓大家很想一直待在這張慢慢看



這條手鍊則是我的啦~~鑽也很亮..但應該要再多砍一點價的 這條一萬





兔兔很日系…跟我在日本買的狗狗項鍊風格很像




這邊光飾品就多到眼花潦亂;沒有厚厚荷包這裡就甭逛了  



因為會搥心肝的麻~~~錢不夠用是我們在這唯一的寫照




 他就是老闆;算是很會做生意;都一直給折扣;可是回頭想直接給的其實應該可以殺更多


 這件寶藍色的超好看.簡單又有個人色彩 ;很休閒風 



在這逛真的會變傻;其實我們當下想要的應該問能不能刷卡就好啦!!




我們完全沒想到;只是不停地計算身上還有剩多少





對面的晚上再過去逛



接著走沒幾步就會到 DOOTA



 跟我幾年前來的感覺不大一樣了 



當然價位也更高了許多;質感也比隔壁更高 




我們逛到這邊;也想歇會兒了..來杯小小咖啡.TAK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