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的第三天;韓國的太陽是一天比一天熱情


                                                                



也因此走到下午我和姬寶真的被熱到累了



我們就隨意找了間可以納涼的所在小憩一下


 



好有才喔!!在黑板上竟然能畫出這麽可愛的貓咪



一進來就有舒服的冷氣迎接;



原來這家前身是在台北也很有名的老地方咖啡






只有一人獨立作業的年輕版阿資息




 


姬和我在這點了餐;


 



 


便選了沙發區好好整理一下剛採買的東西



 


這海報的廣告素求好嚇人..


 


把背上放滿了一整排咖啡杯像極了迅猛龍啊!!



這個雜貨風的小角落挺可愛的


 






有厚到不行的雜誌可以翻一翻


這裡也有簡單的輕食套餐;


可我跟姬寶其實就想找個地方吹吹涼


才有體力再逛下去





因此我們就點了這個.(韓國的吐司好愛作這麽厚..


 


圖片還客氣了!!等等看實品就知道


 



我們還點了草莓冰沙



新鮮的水果;




 


來啦~~是不是超厚的!!


 


然後它會切成一個井字形成9小塊



 


再配上酸甜的草莓冰沙真是清涼到底;


 



 


 


剛剛的暑氣全消了!酸甜度調得剛剛好


 




在台灣似乎只有蜜糖吐司有作到這麽樣的高度;


 


但裡面蘊含很豐富的餡料


 



 


我還沒在台灣有吃到這般口味的!即便很怕肉桂味的我


 


也吃下去了!!  yummy..


 



 


充電完成…我們準備帶大家用眼品嚐我們在明洞吃的小吃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