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發的第一站就是來到我有點小熟悉的哲學之道;因為一月份才來這迎接新年;坐過人力拉車呢!一下車就看到在賣章魚燒  

哲學之道這帶的景點不少; 要走透透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啦!!我們只有兩小時;超寶貴的時間

 

 

往左這個方向是銀閣寺;因為櫻花尚未盛開;彈少麻麻就不建議再往內走了;因為她是賞櫻花達人呢!


 

偶爾露出的陽光曬得好溫暖

 

 

時間短暫想看的東西太多;只能擇其一囉!我們就沒走那條去瞧一瞧

 




 

我們就直接往右走往哲學之道的小橋流水這方向參觀去

 

 

可愛的小熊放在這釣空魚還挺有FU 的呢!

 


 

當時彈少就跟我介紹說這邊楓紅時很美;沒想到櫻花期我再次報到了 真是太幸福了我

 


 

這可愛的小木屋好歐風呢!!不知道是在賣什麽的

 

 

哲學之道的小櫻花

 

 

半開的櫻花.這樣矇矇的會以為盛開

 

 

 

但其實沒有哩  大家都來囉,加減拍一下

 

 

被烏雲遮閉下的櫻花看起來就沒那麼美了

 

 

這裡的櫻花.讓大家失望了..感覺營養不良的樣子

 

 

這天我馬上就穿起了那天在AEON MALL買的五百日元毛衣;這是我出國帶最少衣服的一回

 

還有這不知名的小黃花

 

 

一直很喜歡日本雜誌內攝影師都可以將素人拍得直挺挺的模樣;我也仿日雜一張   好胖呆喔   該減肥了胖胚妞

 

陽光灑下氣色也就跟著櫻花粉嫩嫩

 

這裡的櫻花因為靠山;氣候仍是低溫中;但因為日本的緯度高較為乾燥就算冷也沒有台灣這麼低溫感

 

 

 

因此櫻花都開不了

 

這家[]裡面的小物好有創意感; 但不給拍;不然就能跟大家分享了  

 


 

這個可愛的湖水綠小木屋;我竟然只拍照忘了進去晃一晃

 

 

 

裡頭賣得是我最愛的包包;我是包包控

 

 

可愛的小咖啡店;彈少要我作勢走進去的模樣

 


 

太陽一消失; 外套不穿上就會冷得受不了

 

 

不知名的小白花;倒是率先滿開了

 

逛了一小段時間; 彈麻實在對於這裡的櫻花好失望;

 

 

我們就想說帶她去上回我和彈少意外探訪到的京都KITTY手作工房

 

 這排櫻花應該算是當下最美的一排了;可惜無預警大雨就在這時趴的...一連串下下來  哲學之道賞櫻行..殘念!!

 

我想明年再來一次哲學之道; 我好喜歡漫步在鄉間的感覺;

 

 

 

巧的是還看到了上回拉人力車的小夥子呢!!等等帶大家去我的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