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爾頓飯店的早餐如何呢???  我想沒入住過的朋友也會想要聞香一下 所以帶大家來看看囉....我先是被這五彩繽紛的馬卡龍給吸引了

 

粉嫩的櫻花再點綴上美麗的馬卡龍;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兒不被吸睛的


 

還有這個好像幫助喜憨兒的餅乾

 

看了一會兒就輪到我們進去享用早餐


 

先繞了一圈看看有提供什麽樣的早餐

 

我首先就被這一區給帶走了.一整個看起來就超美味的;麵包們兒;好想每個都打包吃看看喔!!(只能想想喔..不能這樣沒水準喔!

 

再夾個新鮮火腿或魚片就是一個美味的西式早點

 

再搭上新鮮的果汁.美好的假日早晨就這樣展開了

 

喜歡日式溫泉蛋的朋友這裡也有


 

不少人偏好這一區

 

日本早朝裡我很喜歡鹹魚配米飯那樣的搭法感覺好有元氣喔!每次看[來去鄉下住一晚]農家的歐巴桑都這樣準備給主持人吃就覺得好棒喔

 

還有生菜沙拉區


 

水果沙拉吧

 

這一區則是有廚師可以代客煎出蛋的各類總匯



最後呢?我和彈少因為食慾未開就只拿了一些些不浪費食材

 

 

我烤了這個

 

它們家早餐鬆餅好好吃喔~我吃了好幾個;配上一杯咖啡一下子就飽了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日本布丁輸給台灣統一布丁了耶!我拿了一個來吃;口感可能是因為我們小時候被統一布丁養壞了!!  統一布丁..讚!!

 

結束早餐後;我們回房間整理行李就準備離開啦!(彈少這張有點水腫腫..


 

(應該是角度關係啦… 

 

大廳內的一角


 

早晨的大阪好冰涼呢!!!!我穿好多…

 

準備走今天的景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