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舞在德島是一種當地相當據有特色的舞蹈,也因此在當地街道上的的主題都跟阿波舞有關 


連橋面上的地磚也有阿波舞的蹤跡可追尋

(櫻桃購物袋是要拿來裝櫻花的 )


 

這兩排櫻花樹在較為溫暖的德島都盛開了真是幸運的我們



也因此我們就利用一點時間在這河道的一旁拍起了小小櫻花寫真集


我很喜歡這樣的意境…曾經!!我記得吳大哥有跟我提過;專業的照片是不要在底下烙上日期的..漸漸地我對於這點就相當地在意  經他這麽

一說似乎深有同感


櫻花樹下吹著一股櫻花風真是太幸福啦



而且我還有御用攝影師好有耐心一直幫我上拍下拍



這河旁的人行道真是美不勝收呀!日劇裡的男女主角都是這樣談戀愛的


在他們的身邊櫻花幾乎是每年四月垂手可得的風景;但對我們身在台灣的台灣子們可都得上山才賞得到呀!


 

大風吹起時.這一朵朵小櫻花兒就在空中轉了好幾圈才跌落在石階上


在這裡不管是站的.坐著,跳躍著都讓人雙頰跟著粉嫩嫩了(我愛櫻花  )




頭頂上盛開著的櫻花;就像我在陽光下撐著一大把的櫻花傘呢!櫻花真是會讓人不自覺的三八了起來


長紗裙真的穿對了,讓人在這忍不住就想要撩起裙擺搖搖了啦!


 

這趟日本行我很喜歡彈少幫我在河道這拍的一系列;當妳看到美景時;又能在相機中取下眼底的風景會讓人真的很開心


 

在照相這方面; 我佩服我家彈少願意一直這樣幫我拍因為你們看到可能是幾張;但他實際上是幫我拍了非常之多


 

我想我會喜歡櫻花.是因為它真的有治療人心靈的作用呢!!就像紫陽花一樣 看到一朵朵的綻放;真的會什麽煩惱都拋開了

在這一系列的彈少櫻花集之中我最喜歡的是以下兩張


整個人的好氣色都是多虧了櫻花陪襯


寫著櫻花遊記;就讓我想到了之前女王在日本拍櫻花去拉櫻花的事件


我只能說群眾的發言力量真是太可怕了身為公眾人物真是辛苦啊 !



對了!之前我在FB上為朋友們作的櫻花紀念卡就是在這揀的櫻花呢



真是有些惋惜揀得不夠多啊!!所以有些朋友都沒收到在臉書上跟我((伸手...明年吼!!等我...

明年我還要再來賞櫻;到時一定揀一箱讓大家通通有吼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