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台灣原味餐廳是為於高雄鼓山區的一家復古式餐廳


 


((這裡有連續好幾年的大同寶寶..之前看到新聞有講說


這些古董可不便宜了嘞!!




這家餐廳分別在高雄鼓山跟鳳山有兩家分店




一樓是佈置成商店街的型式




 


古早的人力車




玻璃窗裡還收藏了許多可愛的古玩




 


以前的電線桿可不像都是水泥去[];都是木條電線桿




小甜甜的卡通;我想沒人陌生吧 !




還有一個古老藥局…




裡頭呈列了當時算是從日本進口的藥




還有超級古老吹風機…這也是當時的理髮廳的必備理財工具





 


這種公共電話在我這年代已經沒看過紅色的了!!






 


一旁就是等等要用餐的座位




榮珍行:以前都是在販售一些小零嘴..糖果餅乾的雜貨店;


 



 


可說是當年的7-11!!





這樣的店家現在已經要到內灣那種老街才逛得到了




 


裡頭擺設的食品早已過了有效賞味期..留下得是一種回憶


現在也只剩下[味王]的包裝不變..





櫥櫃裡的一瓶瓶小酒…都是當時古早時代的包裝 ;看得出來色澤已明顯泛黃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超有一種復古味



再來帶大家來看看二樓!




最酷的就是這家店把公車停到二樓來了啦!!




裡頭還可以進去參觀喔!!



很酷吧!! 真的是一部古董車呢..






 


前面還有一群老伯伯老婆婆在開同學會..挺新潮的..在這種復古餐廳


帶著同學穿越時光回到過去了,



黑松這家老牌汽水公司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從二樓的小牆望下去..還有郵政代辦所..應該是當時的郵局捌  !!



我發現古早的理髮廳最愛用的招牌是紅白藍


 




連國父遺囑都搜集得到耶!!




看這台機器有人知道啥麽嗎??在我看來他是復古片的撥放機!!看過一些古老


片子裡頭都一台這樣的機器




 


以前好像要掛有這種招牌的店家才能賣煙跟酒呀~是不是?!!





這款的嬰兒腳踏車安全座椅我想6字輩的大家一定都還不陌生捌!!


7字頭的可能就比較沒看過了!!




 


柯達這個招牌我很熟悉..因為我家以前就是沖洗店!!




超級古董的相機





 


裡頭還有一個國泰戲院,


 



 


每天都會撥放不同的老電影


 



 


讓大家在復古餐廳享受一下古早味!!


以前的海報都像用手畫的~




 


介紹著這麽豐富的店家內裝…換用餐囉!!


 



這個打拋豬…超級下飯..也挺嗆辣的!!



青菜中我在外面吃快炒時最愛點的




這道炒得嫩嫩又辣辣..挺不錯呢!!




這道魯豬肉….超下飯的..讓我們一行四人+一個皮蛋淳真是配飯配得嚇嚇叫!!




一面吃還一面咕嚕咕嚕地滾燙著…




可愛的淳淳又長更大了..更會說話


 



 



鬼靈精怪的她悠!! 常搞些很天馬行空的生活趣事,


讓我們大人覺得真是純真極了






 


最近好笑的一則是:她跟姊姊說她有男朋友了!!還問姊姊想不想認識?!!


 








重點是她還沒去上幼稚園喔!!還會跟姊姊說等一下男朋友要來接她了!!


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