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熱呼呼的湯;帶著暖暖身子;要去享受超級豪華大料理 

我會這樣形容真的不誇張,吃到幫我們端盤的日本小妞都說[頑張って!]讓我們都忍不住相視而笑了!


 

這裡有一小塊非常適合取景.就請飯店人員幫拍


穿上浴衣吃上這一頓很有日本味兒




從沒看過排列這麼筆直的拖鞋

 

彈少說我站在這很像服務生,這間包廂被我們這團包下來了


一旁有烤爐在正烤著香噴噴的香魚兒..



這廳還附送上からお話說李桑挺愛唱歌的.因此很鼓勵大家快上臺獻唱 附帶一提的是他好會講笑話喔!一路上大家都不會睡著


我很假掰說要在這拍浴衣女孩;但因為這兩天穿著增高鞋走,對折我的腳跪坐還真是痛呢!誰叫我假會

最後我索性就側坐了

 


泡完湯大家的疲勞都被泡出來了.明明是跟團腳也可以這樣酸


大家泡湯泡到眼睛都瞇瞇的愛睏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什麽時候最好睡…當然就是泡完湯啦!彈少也是呢

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今晚的豪華大料理有哪些料理上桌啦



還沒開始介紹之前;服務的歐巴醬給我們一人兩隻烤物.

大廚先從這介紹起這烤物可是擬人跪姿的型態下去作的上面是丸子.中間是豆腐.下半身是蒟篛


超好吃的烤魚;連平常最怕麻煩的彈少也喀光;就知道香味有多誘人了吧



負責料理的主廚這時候現身了;李桑這時一面聽一面翻譯給我們聽


這裡的紅酒好好喝喔...我連彈少的那杯也灌下了他都笑我酒鬼

 



我這輩子沒有看過這種排場;我是鄉下小孩嘛!桌子不夠大還擺不下哩



每人一尾刺身.骨肉分離


 

祖谷當地的蔬菜、河魚;都是一般在台灣吃不到的喔!



鍋物是要等客人就定位後再發一顆蛋


炸物也是…嚐起來真的很棒很鮮甜

 

那還有一些漬物及在地食材.有些嚐起來就是只能用挺特別來形容了



這一盤我挺喜歡的…很清爽.有地瓜,茄子,筍子



吃了這一桌飯店請出第二位廚師要煮上一碗蕎麥麵l大家都飽到要笑出來了


彈少還笑說這是養豬行程嗎??話說回來豬寶寶是不可能是這麽高檔的料理啊

阿波尾雞炒鮮菇



這碗呢?則是另一湯品 今晚的肚皮是人生最大極限了啊 五臟六腑幸福指數高到破錶了  人生夫復何求啊?!



飯後一定是要搭個水果的;但其實現代人漸漸導正告訴大家水果其實飯前才好喔


用完餐不誇張回到房間已經都9:30了;可愛的床也幫我們鋪好了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