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大概四點多我們就進到新祖谷溫泉飯店了

彈麻跟彈姨住這間(麥生土)  安排的兩房間分屬306.307



一看就知道純手工打造的茶犬竟在這看到可愛的享受泡湯樣...

這是一樓的商品販售部;東西沒幾樣;比較多是土產類的;我只有瞄幾眼而已


這把妖怪扇子真買回家是想要嚇死誰啊   (驚驚..



在日劇裡一定會看到的房間場景;每一室都有採光不錯的小客廳;隔音也不錯!可能是會行經這裡的車也不多


身後有個衣櫃是以防天冷時可以加在浴衣外的小棉襖


冰箱裡都是要收費的喔,單據上都有寫.不要以為沒有上鎖就很盡情的開來喝喔


很有古意的和式裝潢卻搭上了先進的液晶TV ;具有現代的生活衝突感



四小格迷你保險箱.可以將貴重物品放這啦


一入內幫我們服務的歐巴醬就幫我們量好今晚要穿的浴衣尺吋送上

然後泡了我以為是茶的鹹湯,喝了一口我就沒再品嚐了;口味太特別了啦



 

每房都會送上小餅乾這是兩片法蘭酥.這兩片好吃喔

每室都有提供兩條溫泉的特有毛巾;上頭有貍貓的圖案(李桑說這個可以帶回家


雖然在很深山裡但盥洗用具通通有



因為是溫泉飯店就更加貼心連化妝水乳液通通都幫客人準備好了!讓妳洗後臉龐不緊繃


小小的沐浴間有可愛的小木筒+小木盆


馬桶和淋浴間採分開制;這種乾濕分離我最喜歡



彈少已經著裝完畢,等等要去泡湯


房間離泡湯處超近的;我們被安排的房間門一打開就是了


在這裡放好室內托;女湯就在一旁


從這邊走去可以搭小房子纜車上去泡露天溫泉;這晚真的太冷我們沒勇氣出去


這裡還提供了看起來很專業的體重計

 

牆面上掛了好幾幅年代久遠的老照片;一看就讓人覺得年代遠久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物曾經造訪此地的親筆簽名



這裡還提供按摩椅泡完湯可以在這享受一下;或是坐在這小客廳看看電視;在深山中好好享受一下寧靜的泡湯夜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