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購票處就在這.一張面額為700日元


 


彈少說這種錢不用省~我們上去瞧瞧吧!!


 


(我真的覺得大阪旅遊觀光局快頒獎給我吧!!


 


我寫得太好了說


 



看到這邊貼心提醒觀光客.今日落日時間是17:07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進入美麗的夜景世界




一站上來我就被這副閃爍不停的夜燈們給陶醉了~~





我們那兩雙走到要鐵腿的雙腳; 也跟著高呼太值得了





對面大樓頂上的月光.


 


 



 



這張大城市裡的繁忙感.我覺得我拍的真是出奇的美


 


 


(我心想大阪人看到一定覺得我拍的真是夠讚吧!



 



 


出奇的明亮


 




 


今晚是滿月呢~!!




往內一望這就是我們剛剛搭乘的奇幻藍色隧道



五月天我的星空…那一夜我們望向星空~~~!!!  


 


 



 


阿信的歌聲都在我腦海裡唱起來了


 


那黑黑處是河




 


當時時間大約是晚間九點多; 日本的每棟辦公大樓都


 


還在星光不滅...挑燈夜戰




 


跟大家在這分享一下這棟觀景大樓的簡介囉!!


 


(因為我們今天只帶s95來拍攝.妳們大家現在看在盡收夜底


 


的景色.都是用這台相機拍成的 )


 



 


 


梅田藍天大廈高達173米 。


採用的是將兩棟超級高層大廈最頂層部分互相連接的被稱之為「連接式超級高層大廈」的嶄新建築形態,


 


 



 


 


和通過一個高達約150米 的巨大挑高式空間,


連結天空與地面,


令人不由得被那猶如一座半圓形的大聖堂般


 


 



 


的莊嚴氣氛所深深吸引。


 


 



 


(這張我滿意極了...日本的大阪百萬級意夜景我們拍到了)


 


是不是美到只能用[哇......]


 


來說明這一切了


 


 



 



我跟大家說喔~~這些照片完全沒修片~就很單純照相上傳這樣子



 


 



 


 


 


而大家現在看到的夜景腳底下就是我們步入最頂層的藍天步道,


 


 



 


 


可直接接觸室外空氣,盡情欣賞360°的風景。







 


 


大家現在每看到的一張照片就是


 


我們環繞的每一個角度所拍攝下的夜景




彈少的NIKE BAG+SHOES都變成螢光色的了  


 


歡迎光臨納美人世界




上梅田觀景台還有一個就是前篇我所介紹的


 


 



 


HEART LOCK


 


 


 



 



近拍一下鎖的愛心造型給大家瞧瞧



 


 



 


日本的男女朋友就是將兩人鎖在於此




向徵兩人感情從此鎖定; 互不分開



再過去就會墜樓了啦~因此提醒大家[乘越禁止]




我只能說人家日本人真的太貼心了



 


從這小地方就能看出.還造了一個相機拍攝架




讓情侶們就算只有兩個人來也能開心地自拍





 


這上面一排排都是掛滿來自世界各地的愛侶見證




 


我們當然不要估負人家的好意~


 


趕快多拍幾張在這裡的愛的見證






在這裡我想大家一定會問說:這麽冷上去看夜景不冷翻掉了




嗯嗯~NONO…這裡是經過設計的.因此上去你可放心戴著帽子


 


根本不用怕被風吹走!!




當然上去也可以在這看上好幾個小時; 只要你們不覺得膩~~


 


隨你黃昏看到夜晚!!我猜想喜歡夜拍的人


 


看到這個大景..一定蠢蠢欲動了



 


那一夜..我們在大阪梅田賞夜景.這美景將會留在我腦海


 


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