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空中大廈是一座大阪具有代表性的有名地上標誌建築物。


 


 


 



到達中段樓層會看到不少指引前往空中庭園的文宣



 





我們準備要往空中庭園的指示前進



 





 



要再從這邊搭上去喔!!


 


 



 



請跟我來…




 


搭乘這長長的藍色手扶梯.好像就要進行一個奇幻旅程




就可以先到達中段的小型商販部


 




從這裡往上搭去;到這一段為止都還是免費的


 


(我一直很開心想說今天是不收費嗎???


 


 





 


173是指這棟大樓的共有173米 高喔


 


我想有懼高症的朋友還是別來嘗試的好




 





 


從透明電梯就可以一層層越望越遠








看著電梯的高度指示



景色也越來越迷人


 




 


 


到達商販部;


 


 



 


我以為就是到這層臉貼著玻璃圍幕看看夜景這樣嗎?


 


她是梅甜的可愛吉祥物



連我家kitty都很不怕高的當起蜘蛛人爬上大樓了



 


還有笑容永遠都很甜的裸身娃娃; 竟然穿上大樓裝


 


(還刻上空中庭園,四大字)



 


可愛的道頓崛小丑先生也來這湊熱鬧




 


真是有夠討喜的模樣




 


這裡還有一個超大的人型post card







 


我姿勢一擺出; 彈少虧我說 ;


 


 剛剛不是很累嗎??看到kitty電就來了吼!





這裡還可以蓋到此一遊的郵戳



 


上面還有讓情侶可以留念的大型閃光愛心



我們兩個真是太像小孩了,還自己搭起愛心拱橋



 


到這裡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地方.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就是這個空中庭園大明神




來這裡祈求戀愛圓滿


 



另外還有一個把兩人永遠鎖在一起的心型鎖,


 


 



 


戀人來一定要刻上一副喔


 




上頭呢..可以刻上你和另一伴的名字





不想要太大的; 也可以買這種手機吊飾的型式


 




 


我和彈少當然說什麽也不會錯過啦!!!!





要記得喔~訂作的時間只供應到9:30


 


 


再來就是刻字的妞兒.超正超漂亮


都可以去當日本明星了


 



 


將將~~只需要幾分鐘在現場稍後; 就可以刻出漂亮的戀人名字



 


中間妙的是:可能是刻字的妞兒太正了;


 


彈少竟然把要刻的年份寫成2011年   


 


好在專業的她提醒我們說現在是2012年了喔~



 


等等原來還要購票才能登上頂樓喔~


 


(我以為可以看免費的了


 


當然想省錢的朋友


 


 



 


也可以在這裡隔著玻璃看夜景 點上一杯咖啡


 


享受一下兩人的甜蜜時光









 


看看這一排排的戀人座,不上去看看就太枉費我走到鐵腿


 


的雙腳了  請靜待下篇空中庭園夜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