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走到這個讓我感動的點; 全拜彈少所賜 101.10/25補充:因為有讀者提問地址相關路線;我在這裡補官網給大家去探索囉!

http://www.kyoto-hellokitty-koubou.com/[京都]はろうきてぃ工房

在卸下和服哪一刻; (其實我有點累了 彈少說等等我帶妳去一個讓妳會很開心的又很神秘的地方;且妳的精神一定馬上會充到電的


 

一到這我真的被彈少說中了,我愛死了這個地方 先說說他是如何發現這個地點的

 

 

 

就是一早我在換和服時,他在等待時在一旁翻雜誌看到(馬上用相機照起來)這個特殊點,心想要帶著我去  書中可愛的標示著一片楓葉

外加一個KITTY白臉臉

 


 

我想這種特殊的感受.是真的很喜歡KITTY的人; 才會瞭解到的


 

小小的一家KITTY工房就坐落在人煙罕至的小山間;一旁的山間能夠聽到只是鳥叫生..流水聲

 


 

一進門後我的耳邊馬上響起了一串音樂;是我最愛的節目[全民生活住宅王]的主題曲

 


 

整個環境再配上這樂曲也真是太;令人太融入其中了


 

一入門看到這些非常京都古味的KITTY醬們;我簡直要轉圈飛舞了   



 

不管是可愛的零錢包


或是半月形的印章包


常用到的門禁卡匣,無一不是用KITTY的特有的京都風味布製成的


 

這冷呼呼天氣裡頭;看到他們兩個可愛的穿成這樣子!真想幫他們多添加點衣物了


 

 不過好在這裡室內開了很暖很暖的空調;這天氣不開暖器會瘋掉了

 




一進門後就讓我想要一直待在;這小小的空間捨不得出去了啦

這裡的每一隻KITTY醬都穿上不同花色的浴衣;幾乎沒看到重複的

 


 

這種就是夏季的風格浴衣好可愛喔! 妳穿這樣子是要去看夏季花火嗎?

 


 

,還有手拿包   是不是都很有京都味呢?跟我一般在大城市裡看到的KITTY截然不同  走得路線都很質樸簡單!!

 

這是婆婆工作檯前的竹掛簾;果然就是京都人的味道

 

她呢?就是讓我倍感親切的KITTY手作婆婆;看到她身後一群的KITTY都是出自於她雙手 每一隻好像都坐在後面叫麻麻

 

在她的工作檯前; 這幾隻是價格比較高的

 

 

用高高的玻璃罩框起來

 


 

她的身價來自於身上所穿的和服精緻度來決定賣價

 


 

這個穿著一看也就知道價格一定是高的了

 

 

有特殊頭飾的; 就價錢更上一層樓了

 

 

酷的是; 她不管坐或站都很挺喔,所以我內心默默地欽佩著;婆婆的手藝


 

在這我真要謝謝我家彈少這樣貼心地幫我安排這個點;你最棒了  

 

 

這個工房裡的擺設販售產品不少;常用的個人筷.筷套

 


 

幾乎生活上用得到的它都有出周邊商品


 

很適合夏天紮馬尾的KITTY大腸圈髮飾.這裡價格親民很多

 

 

這一整排我都想搬回家啦~Q~但我們不是爆發戶,只是小小觀光客就帶個幾樣讓心靈滿足一下吧

 

 

還有隨行杯…但家裡杯杯太多了; 這個我忍住沒有敗下去;(真是有夠乖的

 

 

整家店的KITTY醬請不要懷疑都是;出自於婆婆一針一線細心孕育出來的;(我們也挑了中間+左邊兩隻.一隻給彈麻麻,一只我自己留紀念)

 

彈少和我忍不住打擾了婆婆想跟她說點話…(她笑容好親切喔...

 

 

問她的手作歷史有多少年了?? 是10年喔...   厲害吧!!每天都在跟她們生活在一起

 

 

每一隻的KITTY在這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我和彈少說這一對好韓國風喔  丹尼爾在這也只出現過一只而已


這隻是藝妓風格.妳們看得出來嗎???這是高級的藝妓才這麽穿的呦


 

這一排的KITTY真的站得好好喔


 

完全是因為婆婆的手作功力太強了!讓她們不需要任何東西支撐喔,有看到每一套衣服都不一樣嗎??


看了很久.我中意了其中的一咖包款.想說夏天很適合提(妳們有猜到是哪咖嗎??  )

 

 

我跟婆婆說我要買這卡; 她很開心地馬上進去挑了一只新的給我


 

 

這個也可愛.但似乎小咖了點

 



這只她坐得好挺喔~~呵呵!!婆婆功力了得

我們帶著滿足的笑意及變得薄薄的荷包;要離開婆婆的手作天地了  

 

我看著婆婆將KITTY醬們放入盒子的那一刻我和彈少都感動了;.(我們在出門口後相互討論著問對方有沒有看到那一幕)..婆婆摸了摸這兩只KITTY的臉龐 才幫她們安置好到盒子內;我內心倍感溫馨;   就像她的小孩一樣  已不見夕陽的京都山間; 天很冷; 但我們的心都暖暖地被感動著


 

就這樣子了!提了兩大袋我們要去坐從沒體驗過的人力車;多虧都是彈少鼓吹著,想說兩人都沒有這方面的旅遊體驗;(坐這個其實不冷喔~因為坐墊下都有暖暖包,他最後還要把暖暖包送我們,我們說不用了啦,我們身上都有   )

一起玩玩吧!!且這個年輕人超親切一路一直很努力拉;又跟我們一面聊天,愉快的12分鐘,代價不小要日幣3000

但算是我們這趟旅程一個特別的小過程 


 

最後我們就搭上公車先回飯店放東西,手上的戰利太大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