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八公小巴士;我想熱愛日本的辣妹們一定知道我是來到澀谷站朝聖啦!               


各位親愛的KITTY醬粉絲們:跟妳們說這裡溫度只有四度;(這麼近鏡頭沒嚇到大家吧!! 風好大.把頭髮都吹亂了...

 

天氣好冷;但心情好嗨喔!

 

 

人家今天是來109新的據點:CLUB KT,也就是KITTY當DJ的專門店


 

謝謝彈少都這麽疼我,都知道要先把我安撫好;這樣我才能夠耐住性子陪他逛逛球店之類的

 

由於在東京的時間只有兩天;因此其他的愛牌LIZ LISA,SAMANTHA我只好留在最後的大阪再找看看了;我只好先飄過你們店前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喔..好讚的福箱喔,有便宜到喔,但我帶不回家啊! 




今天沒有舉辦PARTY;我就沒有榮幸看到KITTY DJ本人來囉!!真是太可惜了,

 

跟大家說喔;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將實況轉撥給大家喔!!


 

因為才拍沒幾張就被保全制止了  這件好可愛喔!不過彈少我要成熟點;去大阪找更OL穿好嗎 嗚~好可愛!!


 

這家的商品都是風格比較VIVITIX

 

但我通常第一天都花不太下去;通常都是到了日本三四天之後;殺戒的心就會發瘋般的


 

都是亮粉紅商品或是爆紋啦


 

給大家近點聞香 (要在短時間內取捨真是件很大爭扎又冒汗的事因為除了這裡接下來還有安排我很愛的店家要去麻


 

但好在我在這有朝聖一些商品;因為我去東京多摩樂園發現大本營竟然沒折扣


 

這回我本來要買限定CLUB KT的商品;但發現竟然沒有中意的


 

AFTER SCHOOL的商品好可愛喔!很誘人吧我想宅男們一定愛死她們了


 

這些可愛的都被不准買;彈少不給我再穿這種可愛到破錶但是是高中生在穿的


 

她們全部都好可愛喔,但通通買回家是不對的;(一心告訴自己還有七天喔...之後會看到的  )

 

且這排全都沒打折啦!!!重點是也不便宜呀  拍她們回家有看到就覺得開心啦!!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買了啥吧?!!!一看就知道一張照片就看完啦!!光同款衣服彈少就鼓吹這種小成熟可以讓我買兩件旁邊瘦臉器也是他說;買KITTY的妳一定會肯很收斂吧!!一隻娃娃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