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淺草這一站.往左走前行190M 就是淺草寺彈少背了一身的機司頭,他快累壞了那三台相機背起來大概也要10公斤內吧!! 辛苦他了

 

往前走一小段看到龍貓小物店

 


就表示到了淺草寺了

 

雷門我是多年前和小愛一起團體旅遊來閒晃一下下過,我們兩個在小巷弄內一同買了同一款靴子真是耐穿穿了好多年才報銷呢!!

 

日本人的包裝學問真是一絕的,因為今年是龍年這家就在包裝袋外附上一隻小龍


 

但彈少堅決說仙貝帶回去一定會壓碎就別帶了吧且我當時還喀著在別家買的仙貝彈少說這樣沒水準,要我不要再看了


 

來到淺草寺一定會看到的這種日式和服的搖頭娃娃


 

還有我最愛的KITTY醬們;但才第一天因此我的失心瘋還沒發作理智線還沒斷掉



 

好便宜的喬巴*KITTY聯名娃娃(彈少他怕是假的不想買說


 

還有整整一櫥窗的仿真狗狗

 

 這隻好像俊介喔.現在日本最出名的明星狗狗







因為我們這天來仍是剛過新年才第七天(1/7)呢!!淺草寺仍充滿了來祈求平安的人潮


 

大家都還沉浸在新年的喜氣當中

 

人潮仍不斷湧入廟裡為自己在新的一年祈福


 

過年的氣氛好濃厚好熱鬧喔!!我愛這種FU

 

這裡的夜晚光線好美喔!

 

我覺得這雙草鞋尺寸好大喔!!在這好有特色呢...



背景這裡是位於淺草寺這區的五重塔

 

入境一定要隨俗


 

大家都圍在香爐邊把廟裡祈福過的香往身上攬 我一面開心地跟著大家依樣畫壺爐,好開心喔!!


 

寺旁的小攤招財貓感覺喜氣洋洋;彈少每次看我這樣亂亂拍


 

都說妳都不怕被人家打喔.拍得很自在麻  (被制止就收手麻...日本人不會這麽可怕的 七彩的炸香蕉..看了我也不敢吃ㄟ


 

仲見世通這條熱鬧的小街上;這身日式和服娃娃也太可愛了啦!(在幫忙賣福袋

 

部落客花猴最愛的小猴子

 

一旁传法院通這條燈光也很美呢!(一整排看過去幾乎都是吃的店 )

 

很有日式老街道的風味,我想穿上和服在這裡拍想必也很有味道



 

看著我身後的這一團團的人群已經晚上六點多仍還是非常的多呢!


 

(PS:仲見世通商家大概在6點就會下鐵門了喔!!要來玩的朋友也要抓一下時間的

 

彈少還告訴我一個觀光客小秘密 那就是底下這張圖 


 

就是雷門這個大紅燈籠下可是潛藏著一條巨龍喔!沒說我還真不知道哩!!

 

我愛死日本了啦!這我總是會出現一些不正常動作彈少都說可以正常一點嗎?? (我一直在眾人異樣眼光下說我要抱雷門  )


以上就是我在淺草寺的短暫拜訪喔!!等等沒得休息喔!!我們要衝去澀谷採買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