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冰涼空氣讓人感覺到外頭在滴滴搭搭的下起雨了


 



 


沒關係;下雨天有雨天的玩法


 


我正看著旅遊誌跟等怡君媽媽煮早餐給大家吃呢!!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只有我們兩組客人;我當自己家了


 


坐得有夠放鬆....


 



 


 


不浪費玩樂的早晨,才九點.就在這等著吃早餐了我們




可愛的糜鹿也像在一起倒數等著聖誕節的到來


 


一面吃早餐一面配著聖誕歌曲輕柔的伴樂


 


好愜意喔!!



 




 


爐火裡的木柴真想看到它點起的樣子;但今天不夠冷沒這個必要啦





 


雖然是雨天;但仍有些微的陽光灑入窗櫺


 


這是今天的早餐用餐區





 


我胚拉稟持著不好吃不介紹的心.來推薦給大家他們家的早餐


 


水果先上; 其實用餐順序這樣才是對的喔!!


 


水果在用餐前半小時先吃


 



 



想不到一早還有熱騰騰的香濃南瓜湯可以享用



 



 



我跟查德華說:湯品完是不是還會來份牛排呀?!!!


 


好像在吃西餐呢!!



 



 



西式燒餅耶….我好喜歡這種組合; 清爽不油膩;


 


但要自己動手作的話


 


要去哪買這種燒餅呀?!!



 

 



 


 



近看剖面圖,裡面有水煮蛋,起司, 蕃茄,小黃瓜,美國生菜




再自己挾上兩片火腿,這樣的早餐


 


健康又豐盛耶!!


 


我喜歡.....


 








用完餐;怡君媽媽還會每人煮上一杯原豆咖啡


 



 


或許圖片還不夠讓你流口水….但我相信大家去這一趟絕對不會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