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入夜後的薩爾茲堡, 我一進來都感覺要準備來拍韓劇了嗎?? 



 在大家眼裡是不是增添些許浪漫跟童話故事情節




 一旁鐘樓空處是預備要放銅鐘的


 


 



 


他們還在規劃是否要買個大鐘來掛吊




忍不住要多放幾張跟大家分享….



 這是白天裡的薩爾茲堡




怡君的媽媽說當初找這塊地在花蓮可是尋覓了3


 (92年到95年這樣... )




這一整片遼闊的面積有高達1900坪 喔!!聽到我都嚇一跳 .. 這麽大呀!!



 



範圍遠及到芒果樹邊緣那塊



我喜歡牆上這副鈴噹



 


一出門邊就是一個人工小水池


 


 



   樹上還置放了小木屋 .放了一些雜糧想必是


要吸引可愛的鳥兒來覓食



 


 


這條小徑是主人家的愛犬阿毛最愛出去放風前的地方  


 


 是隻可愛的大黃金.但因為雨天且剛洗香香不要讓他出來玩


 



 



我真心覺得假若可以在草皮這塊上弄個白色噴泉一定很美




 



你們看到這篇外觀篇是不是更添加了想要來住一晚的想法了呢?


  


 




  


我家查德華要幫我拍照真心是在挑戰我的肌耐力來著的


 


要我穿著踢不爛在草皮上大跳 !! 


 


(ps: 踢不濫真的是很重的登山鞋呀!!





 


他為了取笑我說: 這有啥麽難的…也很敬業地斜坡上不要命的大跳


 


好吧!!你比較行...




我還是守本份裝可愛就好了




查德華和胚拉在小堡前的紀念


 




中間的瘦長女孩就是小女主人怡君





在遠遠處我先看到這成堆的白色物體


 



 


我跟查德華說:你看那邊有蛋耶~誰把蛋放在那幹麻呀? 


結果是魔菇喔!!   好大一朵喔!! 



 大家下回要到花蓮壽豐鄉玩時;請先把這家名單放在旅行袋中喔!!


  



薩爾茲堡訂房專線:0921688139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月眉村月眉三段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