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都尚未寫上一篇的食記,就從儂來餐廳紀錄起囉!!


 


這回聚餐是因為彈少的大學同學


 


從美國回來.只待個兩晚


 


因此趕緊抓住時間和大家小聚一番 


 


(台式泡菜..很入味..




頭一道正菜上桌是[紹興醉雞] 光這道就博取大家的


 


第一印象了!!



這家是蓓蓓個人真心推薦.她說逢年過節家人都會來這聚餐


 


因此今天上桌的菜都是蓓蓓點的



Q彈的中卷也是不可錯過的!!吃得出來有加入冰糖拌炒過


 


讓大家的飯.一口一口地從碗裡不見了









今天幾乎被包場了..好在有先訂位呢


 



!!這道更不用說了;是超級下飯的椒麻雞




彈少戴上我的耳環逗逗大家…他對於這方面


 


一點都不會扭捏...


 




這道是今天唯一讓大家有批評的菜色了.說是轟太黑了


 


烘蛋...不過吃起來算是不錯的!!只是黑了點




(烏魚子炒飯),是唯二被嫌的.因為有點過乾 ,但我個人


 


還挺愛烏魚子的呢!  尤其是那種乾煎過米酒的


 


會更香呢!!



海瓜子我想很少人能抗拒它的美味,它也是到海產店


 


必點必吃的[下飯組]呀!!沒三兩下


 


就剩下一片殼海了...







牛肉炒空心菜.最重要的是牛肉不能炒得過頭.過熟


就吃不出它的美味了會太柴,這道菜


 


牛肉滑口+空心菜不老!


 


也是大家再叫幾碗飯來配菜的導火線





我只能說蓓蓓太會點菜了


 


上桌的菜都是讓大家豎起大姆指說讚的菜色


 


(炸大腸炒四季豆)




~~我最愛的蛤仔湯;已經很久不敢喝了


 


我發現我這幾年來


 


生大病的主因都是因為在生病前都有吃他~


 


所以我只喝湯而已!!



就是這道啦…蜜汁火腿!讓大家等上半小時才來的


 


尤其是韋利明天就要美國,更難得能吃到


 



 


所以說啥麽大家也要等到這道菜上


 


餅皮薄+暖!! 甜甜的火腿片闔在裡面


 


就算是再飽也要來一片!!


 


 



最後一個甜點是.大家都會愛的情人芒果冰.酸酸甜甜


 


又帶點冰品的脆脆口感


 


讓大家馬上就掃盤了!!



我右前方的就是今天聚餐的主角[韋利],她很厲害


自己在美國工作生活.更強的是她去過50幾個國家呢!!


 


我想一般人辦不到吧!!




 


儂來餐廳在捷運行天宮四號出口走一段路





留下珍貴的大合照後;散步到彈少大學同學的新婚小窩





就結束了這歡樂的一晚



 


((((((友情萬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