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的天涼;剛剛好的秋意


 


邀了姬姬跟大姊參加彈少的生日聚會


 


自己舉辦的四人小party!!


 


(不過就聚個餐麻...  


 




今天中午我選定的是大直店[隨意鳥地方]


 


 


於11月才要正式營運;目前是試營運


 


因此我想一切的服務都會更好...才能招攬未來更多客源


 



今天不品酒;來個爽口的汽泡水




這是今天喝的汽泡水


 


 



 


生日快樂….彈平少爺!!願我們接下來的每一天都這麽健康


 


平安!!幸福...




 


四人一同舉杯….小小吭啷!!


 


(汽泡水再擲入一片檸檬片..一股清新香..




 


早在兩星期前;我上網咕狗了一下,還拜託他們幫我們準備一個小蛋糕


 


讓這低調的慶生多點小小驚喜!!




大家都知道的凱撒沙拉…姬姬很愛


 


裡頭的切片起士放在烤乾過後的小土司方塊上


 


送入口再搭上一口生菜,沾醬很順口!!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其實本來是一大碗;服務人員會幫你分食好!!




 


由接待經理LEO推薦的蟹肉泡芙,基底是龍蝦醬;


 


原以為會是冰鎮的醬;沒想到是溫熱的!!


 


泡芙則是烤得喀吱喀吱的脆


 



再用一旁的小圓麵包去沾醬;入口在舌尖綻放出的味道


 


讓人味覺都甦醒了!!  彷彿大地都要回春了


 


外皮脆脆..內心鬆軟


 


((OKOK...我誇張了點;總之吼甲啦!!讓人還可以吃上兩片..



前菜之二;炸花枝圈


 


先淋上一圈檸檬汁;沾取底下特殊調醬


 


讓人想要多吃幾口呢!!   花枝色澤也相當的白淨


 


表示餐廳的油品很高  姬姬說好像甜甜圈那樣可愛!!


 



義大利茄汁燉飯


 


基本上燉飯在西方料理界是門學問;這米來自義大利的


 


所以跟我們台灣人是永遠不會熟的喔!!


 


也就是米心巄無透啦!!道地的都是這樣子


 


但以醬汁來說是不錯;當中的是來自北緯七度的小卷


 


吃起來很幼嫩喔!!



這道義大利麵請大家來一定要點喔!!


 


海鮮新鮮;只有天然的海味


 


麵中攪拌了濃郁的蒜末汁


 


麵條Q彈有嚼勁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我愛這道



牛排肋眼也是推薦菜色之一;以份量來說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呢!!


 


我們點五分熟;在磁盤送到餐桌一點點時間上會再熟一丁點


 


吃起來非常鮮美;沒有咬不斷的那種血味 (我怕那種 ..


 


肉也不會太老;總之還是一句好吃啦!!  一旁的妝點菜色


 


也不容錯過喔!!有整塊馬鈴蜀烤熟;拌上地瓜絲醬  跟鮮菇



 




 


餐後;我跟服務員溝通好;可以上一下小小的慶生蛋糕囉!!


 


簡單不奢華吧!!  平凡的小幸福麻!!



 


我們開心地要一起享用了喔!!我們兩個都是天蝎座的


 


都很喜歡這種小驚喜!!  不過話說回來


 


應該很少人不喜歡被認真對待的驚喜囉!!





姬姬貼心地準備了她手寫小卡片  最喜歡看她可愛的字


 


都很用心呢!!   謝謝妳這麽忙錄的數字生活中


 


還寫了兩張小卡片給我們這對幼稚的情侶



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了;簡單的文字


 


都好容易觸動我的淚腺喔!!


 


害我眼眶都要泛紅了


 




 



我們兩個正專心看著姬給我們得限量卡片




裡面好可愛好有心呢!! 妳這個貼心的傢伙


 


每次妳給我小驚喜我都會哭哭...



 


正七手八腳地在研究怎麽開這個禮物






 


~~是來自韓國的朋友設計的鑽石對杯   好特別喔~~



 


希望就如彈少所許的願望一般;通通都實現喔!!  


 


今年就低調地過一下喔!!






隨意鳥地方的採光讓人臉都有APPLE LIGHT


 


餐廳幫我們安排在窗邊;涼涼的微風吹來


 


好舒服呢!!


 



 



姬姬謝謝妳喔~我們是天生一對的好朋友;大家都說長得像!!


 


還被誤認為姐妹呢!!我要我們都一起幸福喔!!


 


(兩個好認真在研究光療指甲中...


 


 



 


有妳的日子;總是能無拘的大笑


 


笑點總是我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好愛跟你哈哈哈哈!!  好好笑...(這句應該只有姬懂得



 


 



 


今天讓壽星享受一下齊人之福


 


瞧他開心的模樣~呵呵!!左擁右抱的滋味很甜美吼!!


 


 



 



看看第二張還是掩不住笑意呢   讓彈少賺到了!!


 


兩個正妹呢!!



 



大姐還沒生日;還不行喔!!耐心等一下明年初就快到了嘿


 





這張我幫姬拍得好美喔~~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奉送上一張四人嘟嘴照;豬接下來生日的大家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