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九族海賊之旅呢?!!在計劃延宕許久之後!


 



 


終於成行了!!我家彈少最討厭的是誰?


 


就是[麻煩]先生.因此呢...


 



 


一路上,我都一直扮演車掌小姐的角色!


 


規劃行程!!


 


今天的行程就是前往海賊村


 


 



很不巧的是;我們錯過了特惠期!!只好殺紅了眼


 


給他花下去了!!1張門票780元!!挺貴的呢!!


 



 


由於這回ONE PIECE幾乎是原版搬到台灣,據說日本那邊


 


還花了半年的時間,來堪查可行性


 


可不想被台灣壞了招牌呀!!  入園後先拿一張海賊地圖



我想很多朋友都衝過了!!我也只是單純玩樂分享文啦!!


 



其實愛喬巴的大粉絲是彈少


 



為了讓自己有十足的行頭,這頂是彈少去年去京都時買的!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遊客都給我投以好奇的眼光呢!!可能覺得我ㄎ一笑了!!


 


這麽熱還戴這頂  融入麻!!


 




 


彈少對於我這POSE很不解!!我說我在學喬巴耶!!


 


是很不像嗎?  是說最近我的朋友!!都說我變圓了啦!!


 


嗚!!!!!!!!!   算是幸福胖胖臉!!




長腿姐姐兒[NAMI]




我真的是單純愛屋及屋  


 



 



園內設立的蓋章處可真是到處都獨具巧思呢!!只要集滿7個就能換小禮物!!



 


聽說是個小徽章!!有點沒那麽吸引人!


 


 



 


 


其實園內我覺得還蠻不貼心的!!想要蓋到七個章


 


都一定要再另外花錢玩遊戲!!


 


一隻豬扒兩層皮呀!!






 


NAMI匠最正了!!



 



夏日遊園必備扇子!!也是當初跟彈少在日本的LAWSON買的





彈少童心未泯,要玩這個大鐵鎚


 




預備…………….!!


 



看他用力到不行,說一定要打到魯夫


 




我就作做樣子~~我怕我一鎚手就會廢掉了!!




我那麽柔弱還是玩玩這種只需要小小力道的彈跳青蛙


 


喀喀..



 


溼黏黏的假青蛙啦!!



要打到蓮花裡才有獎品的呀!!30元只有四隻喔~


 


是不是很好賺呀!


 




看我的厲害………




 


超遜的啦~~~~~~只得到安慰獎!!玫瑰貼紙一張



 


這站真的很名副其實耶!!是騙人布設的局呀!!




接著我們往上走到[草帽海賊團典藏館]



裡頭可是擺設了許多公仔喔!!




 


一進來就看到魯夫+艾斯的公仔




 



牆面還掛上許多拼圖!吸引大家拍攝的目光!




娜美匠的性感撩人,不在話下吧!!



全體大集合!拼完這幅應該眼都花掉了




底下喬巴嚇到凸眼的模樣我覺得好好笑喔!!



裡面的角色我覺得跑得快很可愛!!噘噘的嘴


 


總讓人覺得在笑!!




香吉士這個小帥哥!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館內是吹著自然風沒有空調的!!因此人多了些時變會覺得有些悶


 


很多粉絲在忙著拍拍拍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模樣的你們,可愛極了!




正常版的





魯夫使出大絕招!!!




以下大家就賞圖囉!!!給無法到此一遊海賊迷一飽眼福呦!











 









 


逛完後,這裡可是還有小小商店街可以滿足不能到日本購買的海賊公仔迷們








像便當盒的大看板又再度出現




紀念品的商店街小小的!!大多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公仔


 



很可惜並沒有規劃出台灣九族文化村限定版這種商品


 




 


我想我若是行銷企劃人員居絕對不會放過這塊市場的





園內的單價都偏高可能我跟彈少都在日本逛過這類的公仔店





只有T恤類大多是MADE IN TAIWAN





這般迷你版的小公仔我覺得最討喜了


 


但價格很討厭喔~竟要價1400元




因此我們都只是逛逛看看!!




 


逛一下就再往下一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