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海賊遊記第二篇當中為大家來介紹兩艘主力船囉!!


 


黃金梅利號ゴーイングメリー号Going Merry


 



是一艘骨架結構模仿「卡拉維爾」(一種15世紀的帆船)方式建造的帆船,


 


使用三角帆的船尾和中央掌舵





 


在這邊要乖乖排隊等別人拍好照才可以喔!!




在這裡我遇上很沒水準的三個女人!!嫌我POSE太多了!還罵了我[靠夭~]


 


這種沒有水平的人我不跟她計較!!她的世界是不禮貌的!!


 


好孩子的我們不要跟他一樣




 


黃金梅利號又稱黃金號原來屬於西羅布村的可雅一家。它是由可雅的管家梅利(Merry)設計和製造,故船名中包含了「梅利」的名字;此外,它的船首是一個的羊頭,造型也與梅利的髮型相似。


 



黃金梅利號實際是草帽一伙第三艘搭乘的船隻。


 


 



 


第一艘是剛成立時魯夫和索隆搭乘的小船,第二艘是在橘子鎮時從「小丑」巴其那兒搶來的小船,第四艘則是索隆兩位小弟的船(其實娜美把黃金梅利號偷走了)。


 



 


 


 


然而,黃金梅利號才是草帽一伙第一艘正式掛上海賊旗的海賊船。


 





入園後第一件事本是要去排3D電影的,但價日不開放預抽票


 


只能在電影開演前10分鐘才開放排隊喔!!


 



今天播出的[草帽追逐大冒險]




門票有一半的價值在這上頭了!!因為電影是3D的喔!!我還真沒看過


 


用3D來打造卡通的電影呢!!一定要排到!


 




 


雖然已經過了寒暑假熱潮,但人潮仍不減






這就是3D鏡片啦!!猜到了嗎???!我的嘴臉像誰?!!





 


像不像蔡康永~~喀喀!!!






看完精彩的電影.再帶大家到另一處拍照勝地


 


 


有人會問我身上的海賊衣哪買的?!!


 


這都是之前彈少在日本的UNIQLO買的啦!!



將將~~~~千陽號來囉!!


 


 


 



千陽號サウザンドサニー号Thousand Sunny




千陽號的取名者是艾斯巴古,意義為「要像太陽一樣,從容快樂的,


 


穿越殘酷的萬里大海」。


                                


 


         


 


 


 


它由佛朗基設計,使用價值不菲、世界上最強的巨樹「亞當」為材料,並由水之七島艾斯巴古包利畢普利·露露戴魯斯通和橫綱合作趕工製造。





草帽一伙的第二艘海賊船,是Brig Sloop型的船,


 


 



錨:造型是獅爪,可以改變方向



 



 


 


 


 


以獅子頭造形的船頭以及「士兵船塢系統」為其主要特色,


 



 


 


 


 


此外還有草皮作成的甲板,附有大型水族館房間圖書館等許多方便的設備


 


 



舵輪


 


依上頭的數字和旁邊的拉桿選擇頻道,附有乘坐椅子。


 





這些可愛的實體圖是不是引得還沒來看過的海賊迷心癢癢呀!



 


告訴大家喔~~我不只心癢癢~~當時全身癢了啦!!


 


因為我整個人被山上的不速之客


 


小黑蚊一共瞬間咬了23個癢人包!


 


 


直到回到台北近兩個星期才消紅跟消癢!要前往的人


 


請務必記得帶超強的防蚊液!!


 



看彈少跳得多開心呀!!都用腳在比YA


 


他好開心喔~因為蚊子一隻也沒咬他!!






 


他最愛的[彈]跳!!






千陽號介紹完畢!! 下一篇再帶大家看看園內有


 


哪些可愛的地方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