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少和我這次回日本就是要把在東京的行囊收拾退租在可愛的小窩


 





..嗚!!可怕的海嘯


讓我們以為差點再也回不來了..


 



 


寫下這篇..作個紀念!!


 


這裡是家門口前的皿沼東公園



彈少在日本東京可愛的家就位於谷在家這站


 


步行至捷運大概7分鐘;跟我以前在景美的距離類似


 


((狗狗的便便要隨手處理喔...




公園一旁種滿了一堆各色的小花;


 




 


在台灣好像沒看過這種花種




之前我跟彈少還一起在晚上在這買了水果汽泡酒跟小煙火


 


(這是去年的樣子...


 



 


享用了夏天夜裡的另類中的小浪漫!!  +


 




這次來日本天氣涼涼冷冷..只有16




辛苦的彈少在家忙著作最候總整理..我出來走走拍拍!!



 


紫陽花現在還沒盛開,我最愛的這款花種了!!日本七月初時份


盛開得完美奪目!!



這是日本人家的可愛小庭院



 


這幢很有古式庭院的建築風,就在巷子口!!看來應該是大戶人家呢!




六月初的日本;好像還在春天呢!!






是不是看得讓人看得心花朵朵開…



 


巷弄中的美容室;我還跟彈少說我想去試看看; 他笑說你想毀容嗎?


以我那麽沒有深度可言的日語.等一下進去跟出來會變啥麽樣子呀!! 





一路上好多好多可愛的小花兒都開得好美




雖然是小雨天…但我一個人很自得其樂了呢!!


 


再紀錄一下這可愛的家.我跟彈少都挺捨不得的呢!!


 




這不知名的好像小蘆薈呢!!




經過一天一夜彈少的瘋狂大整理



日本可愛的家要歸還給房東了!!捨..不..得哩!!


這裡有好多回憶喔!!




可愛的挑高二樓是我們兩個徹夜長談的秘密小天地


 




每回要從上面爬下來都要叮嚀對方要小心喔!! 真的挺高的!!


摔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最後一天我們在小屋子裡簡單拍拍!要跟這可愛的小窩SAY BYEBEY!




下回再踏上日本領土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