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重點放在澀谷這站.因為我愛的各個品牌都放在這了!!


 


在日本街頭巧遇きむらたくや;彈少說


來..觀光客就是要來一張!!  (每次都要我作呆呆的事)



 


今天來澀谷是個小雨天.還能逛逛小街;可愛的鬥牛犬


穿起forever21的芭蕾舞衣好可愛!!  



 


這次逛街事前都已經作好了功課





 


因此問了漂亮日本妹;我要的kitty衣服在哪一層就直奔了!!


(時間寶貴呀.....





這次來找的就是這系列….




事先作功課真的能節省很多時間喔!!大家要出發前要把自己愛的照在i-phone


然後直接拿去問店員就能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去其他店家逛!!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建議!!




 


我很理性地沒有全都拿…早知道該全買!!行裡根本沒超重!!





彈少看到一雙很ㄋ一ㄠ的高跟娃娃鞋要我試穿給他笑笑 





我只能說這種鞋要看人穿了!!我撐不起來這種太過於[時尚]的鞋款


 



我很快地就買單….讓我們往下一家去!!彈少真的超有耐心!!


新好男人代表!!要宣揚一下...這次小旅行


幾乎都在陪我看我的愛物!!



這回沒有滿額贈了!!因此就隨性挑了兩件


彈少很訝異地問我


這麽快就好了嗎??我說夠了!不要浪費時間


快去下一家!!




 


伴著小雨的逛街很容易就肚子餓了..看到一家 金のとりから


 


有辣妹在排隊就湊過去排一份吃吃!!




它有大小兩種可以選;因為沒吃過所以就點個小尺寸來吃吃!!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要稍等一下喔!!



好囉….份量不少喔!!



一旁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來沾呦!!我記得有咖哩,巧克力,泰式醬,黑醋等等


 


看板上也都有寫唷!!


 


 



 


我們就每一根都吃不同口味,真是好吃呢!!


說了半天


都沒講在吃啥...其實就是無骨雞條啦!!



肚子餓時吃上一包真的馬上止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