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東京行來的突然;算是我意外得到的小旅行 !


 


因為彈少要回日本整理當初租賃的小窩


 


有點捨不得哩....


 



 


謝謝彈少的拔拔讓我一起和彈少同行


 


i love japan


 


從松山飛羽田只要2小時45分就可到達


 



 


行前我就被網路上一些部落客描寫江戶小路的有趣文章給吸引



 


因此花了一點時間在機場拜訪一下;以便回程當日能夠在上機前


 


能夠不浪費時間在找店家點..




到達的這天因為是平日;江戶小路很清悠





但我們此行因為不是來遊玩為主;因此很多店家都是匆匆一瞥


 



照片也都是蜻蜓點水似的拍拍,





 


這家面白的小店舖裡有賣kittyT;


 


但彈少看了看都說這是用來騙觀光客


 



 


不准我買啦... 



羽田機場設計的流線型天幕很有現代感




 


我們只有一點點的時間在這;到達時出關時已經都六點





下次有機會再到東京再好好地仔細的大搜查吧!!




羽田國際機場雖然不大;但是裡頭卻有很吸引我的店家




曾在八景島樂園首次遇到的白色小海獺


在這也有專賣店喔!!







哈…我最愛的HELLO KITTY JAPAN


 



下一篇我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最愛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