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平價牛排館的感觀就是:有點油!有點髒;會有小強亂跑…地上滑滑地走路要很小心喔!


這次我來到這家我改觀了..位於高雄仁武鳳仁路上的[貴族世家]!


 


挑高的設計;大扇的落地窗;清新的空間.讓人馬上有了好的用餐心情呢!




牆面上的主題.也融合了南部特色;將燈塔+沙灘+發電廠的風力扇全都給畫上挑


 


高的牆面!室內挑高的燈具也都很現代感呢!




 


南部的低消費;讓我覺得吃得無負擔;來到這新台幣似乎面額都瞬間長大了;來這最低消只要 200;就可以享用到各種美食的自助吧!若不吃主餐一個人也只要150元喔!!


                     ((果汁吧))                        ((沙拉吧))    



                  ((涼麵區))                            ((關東煮))


    


                    ((小糕點))                             ((炸食類)) 


    


                      ((炒飯(麵)+合菜))                 ((各式台菜))

    



                                                                 ((主餐:排    餐))


    


                                                    


                                                       ((擔仔麵吧))    


                              


 


                                                             ((有鮑魚無限供應咧!!))


                                                       我超愛的ㄟ!!


    
                          


 


                                                 ((超級賢伉儷))    



                                                    ((姐夫跟我))    



 


                                                                   ((我跟姐姐))


    


等我們喝完這杯咖啡;姐的放鬆時刻也響鈴啦!要回去照顧讓人又累又愛的淳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