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巴蜀麻辣鍋;在高雄真是一位難求呀!我下來


這麽多次..這回終於..


 



好不容易這個晚上訂到位子了..但要晚上九點半


好晚喔...但還是要吃!



準備要去肥死自己了噫!



老四川的內部裝潢是走中國風的



等了一個晚上;準備進去大快朵頤了呦!


 



牆面上有象棋




彈少說他要跟[]合照..我就抓了個大概;被他打槍..


說不是要這樣子啦!!





他說要這樣子啦!!只能[帥]入鏡!!


 



 


入座…



 


其實單價不低耶…



看了菜單…我都給彈少欽點!!因為沒吃過這邊…



右邊這池…看起來好嗆辣 ! 在這家吃當然貴桑桑


但好處是鴉血豆腐無限制可以一直續點..





這裡採單點制..所以吃起來沒像吃到飽那樣..亂夾一通



 


我好愛吃滷大腸..紮食滷過後 ...不會有異味!




丸子也很好吃! 這盤是丸子拼盤!!




肉片也好珍貴喔…只有幾片..涮一下就入口即化!




我們兩個餓好久…一陣手忙腳亂!! 加這料..加那醬!!




我正在喀這邊聽說很有名的..看起來超辣的麻辣涼粉..我只敢輕嚐一口!




 


吃到囉……..好開心!!




 


這裡真的超中國風的!!連兵馬俑都來了!!


 





 


全部都是饕客…吃得津津有味的呢!





 


吃完後會每人送一枝冰棒!!



看彈少的朋友..跟弟都吃到飽到呆掉了…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