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村座落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


一個環山面海的民宿!


面海的它可在不同時間季節有著不同的景物映入眼廉…




這是下榻的房間….(201F)


到時剛好是傍晚;斜陽的光線射入房內.色調是那麼樣的柔和!!


讓這午后多了些許愜意!!




民宿主人以往是從事室內設計的;


因此對於建材是非常之講究;為了完成這夢想中的國度;


於七個月內幾乎可說是一分不差地進行建設.在打造前便將每一日的進度


做好事先的規劃;因此才能在他既定時間內


將”羊角村”衍生而出….




我很喜歡主人將淋浴間規劃的這麽明亮


不是靠燈光打造出<<光的路線>>…一切都是拜自然光所賜;


為何要拍馬桶呢?因為主人將水箱藏起來了.露出的只是坐位的部份


整個看起來就是簡約風!


或許我看太多日本生活住宅打造的節目吧!!


因此看到這些能夠在真實生活中出現的場景外;


腦內也會再浮現自己夢想的國度呢!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居住環境喔!!




介紹完內部---->


再來就是我們三個俏甜妞都很愛的一面牆


因為拍起來很fu(美姬也自許說這張很像小s))呵呵!


我跟美姬作樣子的自以為是網拍模特兒


 


讓小愛笑得不行!說真是受夠我們這兩個作做二人組


美姬也笑說我們在搞網拍要將身上所穿的衣物標價出售一樣~


 


 


 


                              ((我們很有模有樣吧!!扮啥麽像什麼))


                               


 


這是這次旅行我跟小愛很不錯的一張((我自己覺得啦~~))


很自然的自拍風格!!


小愛總嚷嚷要她這個小男孩個性的人擺出像我跟美姬那麼作做的動作


真是為難她了啦!這張就不為難了吧!





 


我喜歡美姬跟小愛這張!!


自然不作做呵呵~~小愛最愛的!


 


 




 


這張我管叫它((看海的日子))




這四小張是鏡中戲


很北七的<<調戲篇>>小愛也來掺一卡


因為美姬說我和她的默契最近已經到了像倆人在談戀愛一般!!


最近不管作啥事兩人很常搞在一起!


((連她的"好朋友"都有點小吃味.............


 ((說為何她常來我家住;其實還不是為了拍廣告))


 




 


這間是民宿中最大也最貴的房間((走得是英國風))


一晚要價一般平日:5,800   暑假平日:6,500   假日:7,000   定價:9,500


 





一天下來東奔西跑地有點睏了


夜也深了....



 



今晚伴著我們入眠的是


海浪聲+蟲鳴鳥叫聲……………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