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桃園楊梅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跟蛋糕師傅學妝點蛋糕!!


(每個人會先發一個裸蛋糕...





由後方的蛋糕師傅幽默地教大家怎麽妝飾蛋糕




還有其他的蛋糕小配件;用來讓蛋糕看起來更具賣相的!




經過蛋糕師傅的指導;將可朔型的巧克力


折成玫瑰花瓣囉!!





看到我超認真地..彈少趕緊幫我紀錄一番!!




將將….我折出一朵動人的玫瑰花囉!!


 




香香又軟軟的玫瑰花…






發揮自己的小創意捏一顆愛心





再灑上一點抹茶小糖糖






我的白木屋獨一無二小蛋糕就完成囉!!








可愛的小蛋糕…



 


在這裡體驗妝點蛋糕是要預先報名的喔!!





當然妳也可以偷懶…直接到白木屋的販售點直接購買現成的!!



白木屋還發行的自家的公仔娃娃..各個表情都好可愛呢!!




看到最下方我會拍跟人一樣大隻的公仔喔!!




還有許多禮盒可供挑選



上頭所使用的裝飾品都是用糖打造出來的呦!!






 


這裡共分成兩層..二樓都是關於糕點及麵包的介紹


 



 


現在白木屋也有生產巧克力喔!!




 


這邊都有作詳盡的介紹..







 




裡頭有可愛的公仔娃娃跟大家介紹各國的主要特色麵包




可愛的日本:原來你的代表麵包是抹茶紅豆麵包呀!!



這邊還可以趣味一下按押一下跑馬燈…



看你今天是屬於哪一個公仔寶寶?!!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但晃了一圈我就忘了買回家了!!


真想嚐看看哩!!





看得出來這個公司很用心經營耶 !我很喜歡它們的廣告風格!!




這個結婚蛋糕好漂亮喔!!被封包在玻璃屋裡頭





超大朵的白色巧克力玫瑰




彈少的拔麻恩愛一下!!



裡面有師傅正在作糕點上的小玩偶




這樣的作業環境讓人覺得很安心…衛生看得見!!



一樓的後方還有一個區塊作了許多室內造景可供大家拍照




一整路都是在介紹公司的糕點產品




 


還有室內造景的歐州小雪屋




從二樓參觀完會順著路線到這區塊!





提著作好的小蛋糕要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這是EGG BOY..



這是粉紅的慕絲天使






 


這是綠色100卡男孩



這是白色小廚師男孩




 


這裡就像是一個溫馨的小小樂園




這種體驗旅遊我真的蠻喜歡的…感覺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