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環球影城內容好豐富;這回要介紹完真是漏漏長了!!文字不多..要給大家多看些照片囉!

大家要乖乖看完..人家可是很認真在跟大家分享 我的遊記呦!! 加州天天都是豔陽天(但僅限於白天十點到兩點) 

 

這是一入園時的第一個小驚喜…猜猜看裡頭哪個是真人扮的呀!!(接著看下去...後面就會知道答案囉!!!)

 

 

第一個排到的是史瑞克;由於是入園後第一個會經過的 

 

 

 

才剛開園排隊人潮尚未湧現;且這算是四大熱門的遊戲之一喔!

 

 

 

是個四D動畫的電影特效世界 

 

 

 

內容逗趣..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一路充滿歡笑..

 

 

彈平要把史寶寶吃掉了

 

 

薑餅人好可愛..好好捏

 


 

彈少爺跟葉麻麻說妳看..這是peko在美國的男朋友..好壞喔!!  呵呵!!

 

 

第二個是鬼屋..我在裡面幾乎不敢睜開眼(好俗啦)..一路鬼吼鬼叫裡頭都是真人扮的.好可怕.. 

 

 

 

套一句話彈少爺常跟我說的:真是存心想要嚇唬誰呀!!?? 

 

 

我腿都快軟了…因為我最害怕的就是鬼屋啦!!都馬導遊說這個很好玩喔,現在沒人快去排... 

 

 

接下來要帶我們去參觀製片的拍片現場:幾部大家知名的巨片都在這生產的等等介紹囉!!

 

 

大家在看好萊塢電影空拍時一定會帶到這個景

 

 

我們現在要搭著園內導覽車;前往好萊塢巨片的拍攝片場;要去玩的朋友記住;一天只有一班是華語介紹;時間在11:30


 

搭上這列車就要開始我們的製片廠之旅囉!!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片場.

 


 

這幕就是湯姆克魯斯抱著他女兒走出飛機失事的場景;有看過的人應該不陌生喔!


 

 

這兩車部車則是飆風再起的主要車角

 



 

還有金剛

 

 

 

…侏邏紀公園.好多名片..都在這片廠所拍出來的喔!!內容太多囉!! 

 





有名的大白鯊

 


 

 

據導覽介紹這片貌似不起眼的小草坪;是能夠變身為中央公園的(讓我非常驚豔呢...

 




有機會到訪的朋友去瞧看看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WA WOO..我是大明星!

 

 

辛普森家庭..這個很好玩.只是建議不要坐前座會很暈想吐!!

 


 

 

早早入園的好處就是排隊不用等候太久..唯這個遊戲我們排了半小時

 


 

裡面有不少可愛的童趣場景;記得帶相機拍拍

 

 

瞧我們活生生變成橡皮人了!!

 

 

出來後就可以難得的和辛普森一家合照喔!! 當然也要乖乖排隊(他們兩個還會在現場打情罵俏超可愛的!!  (^x^)kiss

 

 

到這種大型的遊樂園少不了就是紀念品店囉!! 

 


((我得的獎是BEST GIRLFRIEND)



 

洛杉磯請往上走  ((好北七))

 


 

我是HOLLYWOOD公主

 



 

這家不要點這是我點到的地雷餐還點兩份…((回到未來這部片子大家還記得嗎??這就是他開的啦 ..好難吃..

 

 

美國炸雞真的很不好吃我還是愛台灣啦!!還是肯爺爺會弄脆皮嫩雞…


 

透中午的雨幕涼亭;真不錯呢!!

 

 

猜到了嗎??一入園口時.看得的其中之一的黑銅人他就是唯一的真人

 

 

 

這家是專賣糖果的商店 

 

 

 

超大的愛心棒棒糖

 

 

 

我有四隻wii的搖桿喔..有人要買嗎??哈哈這也能作成糖果禮盒

 

 

 

一整屋子的kitty糖糖罐罐

 



 

是不是整間都好讓人開心尖叫呀!!糖果在這可是貴桑桑



 

 

我們才挑幾樣就30幾美金… (>_<)

 

 

 

裡面這個最好笑…怎這麽搭我的臉呀!! ^q^

 

 

 

逛完candy shop;就遇到瑪麗蓮夢露小姐 q^_^p

 

 

 

園內的舞者隨性扮成打掃工;現場來了一段帶動起現場熱情的氣氛 

 

 

以下是彈少爺個人show time 

 


 

這家幾乎集所有超人為一家 青峰俠,超人...


 

鋼鐵人

 


 

 

這裡是可口可樂專區; 


 

園區內也有不少歐風的景點

 



 

彈少爺帶這個好可怕喔…我叫他快點拿下來!!奪魂鋸真的超可怕的!!

 




馮迪索大帥哥

 



哇...super big hamberger

 

 

以下這幾張給熱愛[星際大戰]朋友聞香一下!!







 

看完阿諾史瓦星格的真人實境秀彈少爺穿上阿諾的皮衣過過乾癮

 

 



 

一旁的歪國人叫彈少爺站起來..他也配合度極高的站起來拍拍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在園內的活動;見下一篇;帶大家去旁邊的商店街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