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節旅遊入住的是早在前三個月彈麻就下訂好的山上人家喔!因為單一客戶自行下訂通常都會撲空;告訴大家可請旅行設代為訂房成功率會較高的!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468-5

電話:03-5851376

http://www.forest-park.biz/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點進去看看囉!!都有房價可以看的

跟大家順道分享的是;山上人家的山路真的不好走;來這開小車會比較好駕馭;以我們上山方式是先在山下換成城市小巴才上得來的喔!

 

MAX一臉慘白啊!!不知是不是剛一路的巔坡讓他暈車了;他很認真跟我們玩完這兩天就要趕回工作崗位了

 

 

到了山上人家會先分配房號;我們住的是805;位於餐廳的另一端;就是這棟了

 

 

附帶介紹這棟是可以全家大小一同入住的;裡頭還可以歡唱卡拉OK( 但有規定

 

時間喔 .以免影響到其他住客)





 

 

在這裡一律採自行搬運行李的;好在第二天民宿算是貼心幫我們用廂型車載了所有行李下到入口處就是我第一張圖的那個山上人家石頭那邊開始爬喔! 

 


 

 

805號房在二樓;內心小小期待了一下;因為之前小表姐跟我說她們都訂不到房間耶;且開到一半山路就放棄回程了!

 

 

~湖水綠的雙人大床;散發著木頭香;沒有我預想的這般山上的溼氣重狀況

 

 

外頭還有個小陽台;可以一早在這先深呼吸幾口

 

 

從陽台看過去的景緻;讓人都不用去瑞士了;這裡就有個現成的小瑞士啦

 

 

 

 

床前的古典雙張單人椅跟這房間好搭呢!!今晚我們是彈拔彈麻一同睡香香

 

 

舒適的大床;彷彿照射過陽光的被單坐起來好棒呢!

 



我喜歡山上人家給的托鞋是很舒服的毛巾布料這種;去入住飯店時很怕穿那種超滑薄得像紙的拖鞋; 好容易滑壘成功喔!><

 

來到山上人家也不怕沒帶盥洗用具通通都有幫大家準備好囉!!因為這裡根本沒有便利商店這個好朋友啊!當然還是幫客人備好才方便



 

這回彈寶的小表姐也有來參加…接著我要介紹在這不同時段的各樣美景囉!!這一切真是太美了.可以人間仙境了!^^




喜歡胚比與彈寶的遊記嗎?^^有空幫我們推推文及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