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橫濱的大重點是搭乘ROYAL WING…出海吹吹海風去!!站內的牆面妝點主題就已經先鋪呈了…船…

 

 

  行程是我在サンリオ官網上發現的;所以在出發前就先在網上訂了船票和食券

 

要體驗一下在船上看著海景吃著BUFFET的感受囉!!

 

 

一路上乾淨的街道;清新的空氣都是我想留下的紀念

 

 

一路上漂亮的小飯店…((這張看起來腿有長喔...

 

 

離乘船時間尚有2-3小時; 我和彈平決定把握時間往中華街覓食探訪去

 

決定往人多的地方走去



我們才剛到就降雨了...((那晚點搭船不就....掃興了!!

 

肚子餓到都要翻過來了….去找家中國飯館吃吃吧!!

 


 

今日有特餐組合.我們就隨意點了;口味算是平實合我們的味蕾!!

 

一吃完便往商場逛去囉!!(這張色澤變成LOMO...我喜歡!!

 

 

在我後方的就是橫濱大世界商場

 

 

 

橫濱的紀念品商城;這隻是橫濱的限定狗狗商品..身上還有水玉點點呢

 

同事都說笑這張是掏寶風格了….身上衣服跟墨鏡都來標個價開賣啦!!

 

可愛的中國代表吉祥動物.. (PANDA是也!!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可愛的微笑了呢!!

 

這個是號稱世界最大級的景德鎮的巨大瓷壺吧!小時候念過歷史都知道景德鎮專出這些具有中國濃厚氣息風的藝術品

 

這隻CAFÉ熊好可愛喔….側座的身體;臉龐還會轉向鏡頭呢!!

 

這裡是二樓的餐飲區…不知為何就會讓我想到方文山跟周杰倫寫的那些詞大概真的是太中國風了啦!!

 

商場外的兩隻大KITTY就不容我自己跳過啦!!

 

她們兩個在這似乎就像徵著招財又納福吧!!

 

逛到一半;突來的雨勢我們就先在涼亭躲躲雨囉!!

 

轉眼間我們來到彰化天后宮了嗎??沒這麽跳 TONE啦.這裡是橫濱的天后宮喔!!

 

 

由於離乘船還剩一點時間;彈平又走到餓了!!想來點小吃

 

但怕點太多..等等上船就吃不了太多美食了阿!!

 

因此只點了人氣二號餐;看她生意強強滾的樣子


就嚐看看囉!!

 

這幾張都是我拍的喔!!看起來很讓人流口水吧!!

 

彈平這張好像放大版的小彬彬喔…我一面拍一面笑出來了啦!!

 

但事實證明這個口味….我只能說還是鼎泰豐的好吃啦!!

 

在路邊小歇一會兒我看到一個赤的紅靴飯店招牌想要去看看是有多可愛阿

 

因為在橫濱一直主打著[赤的紅靴]的橫濱漫步主題結果沒找著...之餘;卻探訪到巷弄中美麗的小教堂

 

 

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耶!!


趁著熱呼呼的新人婚禮尚在進行中;親切的人員問我們說要不要幫我們合照;我們就很開心地麻煩她囉!!

 

橫濱的小街上真的好好逛…可惜今天飄了雨;和我四五年前來的;印象也略有不同...

 

剩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要趕緊步行往橫濱港口出發囉!!一路上的在地美化都讓我覺得這個城市;好美~好有活力喔!!

 

終於步行了十五分鐘; 我們遙見了.. 要往橫濱的搭船口指標了!!沒去過的捧友們…來期待下一篇我和彈平在 ROYAL WING的初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