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這棟就是橫濱的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hotel;特殊造型的外觀;有點小小杜拜風格 !我們已離開東京要yokohama兩天一夜囉!

臨時起議的橫濱兩天一夜遊;就這樣成行囉!!頂著烈日;我們順利到達下塌的飯店.

氣派的大廳讓人心情特別地…. 大好!! 這是旅行中的小小旅行...


身後是小小的綠色巴黎鐵塔


柔美協調的月光黃燈…讓人覺得好有質感的

階梯上的水晶燈我也不放過…


來來往往的旅客表情都是豐富又雀躍我也是...跳動的心+蹦跳的肢體;就算是再惹人曬的通紅太陽;我也甘之如飴..


帶大家先來參觀一下我們在橫濱的家!!


彈平指定要看得到海景的房間….wow!!一進房內..這片海引得我立刻爬上窗邊... 定格了幾秒!!

隔著玻璃窗的我;看著一大一小的雲朵緊緊相隨…心情好... 看著一般的景象;心情指數也無形中隨之升高!!

將鏡頭垂直往下望..位處高樓的我 ;看得的是這可愛的綠色小亭

向左往去…這灣延的海線….弧線勾勒的美極了…在這可以一眼飽灠美麗的橫濱

貼心的飯店所有的貼身用品都一應具全了!大大的浴缸,可以好好泡澡了呦

沐浴乳..洗髮精…護髮乳…護膚乳一家優質的飯店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喔!連去角質的沐浴鹽也備妥了..晚上可以好好享用囉!



盥洗類的備品都是義大利製造;看了就覺得 [嗯 ….好高級喔!!] 覺得自己這兩天要當公主了啦!

基本配備就無須多作註解囉!!

讓我一覺到天明的好睡床那枕頭真是…一覺醒來精神罷倍啦!!

將衣物都各就各位後;我們就不浪費時間;要出發囉!Go!go!go! yokohama ..橫濱小小旅行即將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