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國民潮牌[UNIQLO]是年青人愛的牌子!!..在香港購物天地時;姬就超愛這牌子的!不過兩地款式我發現都不盡相同!!我比較愛日系的呢!!

我此行的小小血拼重點;也放在這品牌上;這裡是原宿的旗鑑店;樓高四層;包你能找到愛的衣+帽+褲!! 這裡是3D體驗區讓客人在逛街之餘可以享受足球的3D震撼喔!!

 

今年的卡通主題人物為MICKY &MINNE!!不過我沒敗這頂當時一心想要買的;現在回過頭來看黑色MICKY也好可愛...

 

 

 

 

連店內的販賣機都包裝上品牌的LOGO!!

 

 

 

 

店內的盛設很特別喔!!將一件件的T恤採筒裝販售;除了外包裝上有照片指示;展示上目前的各樣款式;選定好後;再到架上選擇要穿的尺寸就可以囉!! 

我買了左邊的那件MINNE!! 

 

整家的店面都是走卡通主提人物;有海賊王..也有迪士尼的各個人物;整家店活力感十足喔!! 

 

這是ZARA的一角.我到這突然理智了起來;一件都沒買;走馬看花地WINDOW SHOPPING...這家價位也偏高我想等他以後大打折我再來

 

 

但到了FOREVER21;就又發瘋了;姬在我出發前就有發叮嚀帖

 

 

 FOREVER21很好逛…一定要去買喔!!且今天剛好有活動買四千送品牌雨傘;為了湊四千;彈平陪我上上又下下地;真是揪感心!! 湊到了!!就離開囉!! 

 

悶熱的下午看似要下雨囉!!先找個地方避暑去...

 

 

彈平說要帶我去喝家好喝的飲料 問我喝過沒?!!原來是GODIVA...算是小小高級的飲品店!! 

 

 

我到哪都愛點草莓;來到這不用多說;請給我一杯草莓巧克力一杯彈平就是純純巧克力啦!!


 

小愛…這裡有妳最愛的抹茶喔!!你可以來喝呦!! 


 

雖然我本身對巧克力沒有到著迷的程度;但來到這好像就會不知不覺被洗腦了這些看起來怎麽都好好吃的樣子阿!! 


 

店面的裝潢主題當然就圍繞著巧克力啦!! 

 

四週都充斥著被融化狀的巧克力滴狀.. 

 


WOW...這就是知名的GODIVA耶!!

 

 

女生的特別節日最愛....(旁邊那個小妹妹你很想喝我的草莓巧克力冰沙對吧?!!一直偷喵.. 

 

 

GODIVA 好香好濃!!彈平真心推薦!! 

 

我也首推呢!!給他五顆星!! 

消暑後…便往H&M館逛去吧!!去看看KITTY這季的新產物!!

 

看看這回覺得普普通通…就沒下手囉!! 我真是理智耶!!

 

走在東京的街道上;最常看到的人就是松本潤..他在日本真是紅透半邊天雜誌....廣告...最新日劇都他呢! 



下回有到明治神宮參拜的捧友們…可以跨過這座橋來體驗一下在原宿的不同風情;可以很知性的朝聖…也可以很瘋狂的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