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倉是我此行前往日本的重點之一;因為這回我想體驗與以往不同的血拼衝衝衝之趕集方式!!我想要...慢...漫..步在東京的都內都外..

這天是6/25;東京天氣晴..現在要搭著列車前往鐮倉摟!!出...發!!

 

經過些許沿途的美景鐮倉到囉;日本的KFC爺爺看起來心情比台灣的好耶!!

 

我才一到鐮倉;就喜歡上這塊小鎮了…


 

一家家比鄰的小店;無一不吸我睛的

 

不管是咖哩小店的

 

和風料理店

 

每家每戶我都想去一探究竟..炎熱的中午時分;就選定這家囉!!


 

我和彈平決定來個輕食午餐就好!!因為實在是太[阿資以=日文=熱!!]了


 

每個set 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點了兩個最上相的來品嚐看看吧!


 

果然是物美價廉呢!!味道濃郁極了呢!送到手中可都是熱呼呼地;跟現烤的一樣呢!!說實在有點出乎我意料喔!!


 

來到日本的心情是很靜…很清!簡單的店面看來都那麽令我佇足欣賞



連簡單的日式料理小店彈平都能幫我拍的好有意境喔…(大...師!!級的!!

 

這家蛋糕小舖現在回想起來沒點個小點心來吃真是可惜呢!!

 

都怪我的腸胃剛到日本不太給面子;(都像害羞的蚌殼死不開;不然這家小點可是排了不少人ㄝ;我的內心現在像把火燄般;在狂怒吼著...((好可惜....)

 

現在都只能看著平面回憶陲心肝了呀!!看看這一個個立正站好的小點心們..是不是很讓人動心呀!

 

巷弄內的手工比薩….一樣讓我後悔極了啦.買吃的東西跟著媽媽們買就對了!!




 

我猜想這也是市場內的在地美食吧!沒關係;下次去吃厚!!



日式雜貨店外所販售的盆栽;就好像一整片超級迷您小蕃茄園的縮版喔!依我愛植栽品的個性!在台灣一定打包了!!



這整片的綠意盎然是不是看起來挺協調的呢!!



這時我跟彈平人手一台相機在互拍了起來!!這是我最愛的日式雜貨店面樣式(我上輩子一定是日..本..人!!)

 

此趟旅行是走很愜意的方式; 毫無概念的我; 就跟著彈平這樣繞繞囉!!繞著繞著經過可愛的平交道; 隨即來了呼嘯而過的復古火車…

綺 麗  ne....

 

 

一路上的花兒已經勾起我走下去的興緻了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懶得運動..  但來這我可就拼命了..)


~~花....妳好幸福喔...可以生長在這可愛的鐮倉!! 我好想當妳喔!!

 

這裡就是隱居式的星巴克了~酷吧!!這輛車該說他真貼心喔!知道我在照相,還刻意停下了她的車了呢!!(人情味好濃喔...

 

這間小木屋像極我們長在日雜上看到會介紹的深山裡在作的美容護膚中心呢!!

 

 

一路上的路標並不明確... 就且走且找囉 !!

 

 

沿路上我就這麽開心的走走跳跳… 心情整個大好耶!!一路上還看了一下下;世足賽精彩賽事...當時正夯呢!

 

這是別人家門(這也..能拍?!

 

這是一家紅茶店的門角口…(沒進去吃..還拍 !!

 

這是鄉間小路內的住宅;鐮倉真的好美喔…除了好美我找不到其他的字句來比;擬了…書念太少了!!

 

這家小店也是巷弄中的一個私密美景.. 這時有一堆小學生在看我;(大概心裡OS: 這有啥麽好拍的呀 ?!!)他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這裡好有溫馨感喔..我想住這啦!!

 

這裡就像個世外桃源般… 連第8 班長家都到了!!


 

接下來出現了一片讓我對著彈平開心大叫的花~~~~~!!喔!! MY GOD !!


 

就是妳..紫陽花!!我終於親眼見到妳這片姐妹花海了!!

 

我好想湊上我的嘴巴親上去了..但是有肥滋滋的螞蟻先生小姐們所以我就這樣近距離欣賞妳們就好了 !

 

有注意到一件事嗎??我難得以完全右臉示妳們啦!!

 

換我展現我的攝影技巧..幫彈平照一張吧!!這片花海的旁邊就剛好有一棟民宅.. 他們居家環境真優美..每天都能看到這片美景呢!!

 

我真想直接爬上去看到底妳們有多少姐妹們一起在這隱居山中阿!!但我還要去看大佛...因此只能在這停留看妳們一下下囉!!



 

走一走.. 裂日高掛了..我會用裂…是因為我覺得我快要被曬到裂開了啦 ! 不按一瓶出來解解渴會瘋掉!!


 

這個六七月是日本的另一個花季高潮開始

 

 

看了這麽美麗的花花草草….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鐮倉真的是人間仙境呢!!沒去過的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在這月份來走走看看!!絕對會愛上喔!!

等下一篇,我帶妳們前進去看鐮倉大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