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各方好友的要求下….大家比較想先知道我去東京到底買了哪些?


我就先插播一篇


 


此回夏之戀日的小小..少少戰利品讓大家飽眼一下吧!!


 


這張照片上的小小短短裙+米色涼鞋..是戰利品 !!




去御殿場時;突然下降的霧濛濛天氣… 就買了這套可愛的GAP穿搭


(彈平說這是韓妹的穿法...每個韓妹都有一件GAP喔..)







這件很有氣質配色的GAP 長版針織衫..也一起打包囉!!




這個耀眼奪目的愛心項鍊則是來自施華洛華奇的美物..是彈平給我的禮物喔!!


在日本行那幾天都靠她來幫我加分了呢!!姬姬看了都說


好美喔.... 怎沒幫我買一條回來!!



在御殿場超大NIKE OUTLET添購的…配色簡單又可愛!!馬上帶回囉~



這套是去池袋TRALALA (她是LIZLISA 的姐妹品牌; 買到的福袋;


裡頭共有五件組;



五大樣商品就裝在這粉紅的大袋子裡;為了這套衣服; 我連續去了兩天池袋


因為店員的疏忽; 拿錯套了啦!!那天搭上高跟羅馬鞋;同事都說我超日味的呢!!我也是因為看漂亮的店員穿起來真好看;我就打包囉~




這個PARIS KIDS是在池袋的地下街一家很棒的小飾品店;這日本行的幾天


都是她們來點綴我的頸子跟小耳朵的呢 !!


熊的水鑽耳環最百搭了!!






 


 


接下來幾樣登是UNIQLO 本季最夯的商品; BRA TOP’好穿方便的背心;


本身已內襯


胸墊;在炎炎夏日是最好的內搭品





這套軟牛仔布的連身休閒套裝是看麻豆及雜誌上這麽穿搭


因此我原封不動給她帶回囉!!



 


這件則是值下品;超特惠的在池袋撈得寶 … 是我姪女看到的


這麽便宜只要五百日幣又好看… 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了啦!!




可愛的米妮筒裝T;昨天拿去穿了…因此只照一下筒裝麻豆照片囉!!



我很愛的UNIQLO 水鑽帽…去池袋把她買回來的



接下來是FOREVER21的此季美美單品;最近我好愛小小洋裝喔~


好穿搭麻…





這件好LINA ; 我好喜歡… 再加上那個大花胸針;添了小小時尚感喔!!




這套則是在日本思夢樂撈的寶;這家店舖在彈平家的巷口;那天自己去逛了半小時; 就快要開心的瘋掉了..大概一小時的時間;我就在這家店花了七千多…日幣啦!!


因為商品都物美價廉..



下方的粉紅鑽藤編包就是在那買的; KITTY硬殼化妝箱也是喔!!


另一個就是在澀谷的TRALALA店舖買的;他們家的東西在台灣


貴得很不像話.不在日本買個包會嘔死的 !! 


愛心軟綿綿的出門小提包也是出自思夢樂 歐..


下次去日本我還要去滔寶!! 


 




SPRING 8月號在LOWSON便利店裡頭買回的;此月份贈品好大方喔


送得是一整組的Pique呢!!


這品牌在日本貴得讓人買不下手


那天去新宿恰好看到... 許多單品都是從一萬三的日幣起跳的!! 




超好刷不暈染的睫毛膏; 為省行裡空間我把外包裝給拆掉了~


這樣一組在日本發售2100 ;看到新的添加維他命b的眼藥水


我馬上入手一盒; 下回眼睛不適~來點點看!!



 



這回走的是東京漫活行;買得休足時間;整盒未拆就帶回來啦!!


kitty直立外盒是dhc最新商品; 輕食粉狀餐專用的搖搖杯


再來是kitty的立可拍; kitty餅乾雙耳機;dhc 最新睫毛保養液


dhc旅行 kitty牙膏牙刷組;拍立得相紙 小愛託買的泡泡染 ..





彈平努力吃了三個星期的LOWSON 集點集到的KITTY馬克杯…現在每天都用它喝水..喝起來特別好喝喔!!!



現在身邊僅有的日本小點;其他都分送同事或好友吃掉啦


~就沒機會拍到了...




這是網路上極推的香蕉蛋糕;;模樣討喜拿到得同事都吃得笑呵呵的呢!!


可惜這回搭機前匆忙得要命 ; 我沒找到巧克力的 ..下次再買囉!!



當初訂購橫浜遊輪船票及用餐券時所附上的內容物;但那隻可愛的小船長是彈平幫我添購的;每天伴我入眠的呢!!可不是套票組裡的內容物喔!! 長得超可愛的呢!!




左邊的大佛是之前彈平自己去看大佛時買的; 現在已經買不到囉~


粉紅的大佛是這回費了千辛萬苦走到鐮倉大佛前;心想一定要買作


紀念才是!!


杯子則是LOWSON吃果凍就送的...很划算呢!!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小小戰利品們 …


還有些已經拆封跟小小玩意就沒擺上來囉~這回我已經很努力克制


以往的閃零刷手風格...一次卡都沒刷


只花現金...很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