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東台灣漾妹二人組!!這次為廣大的粉斯們


在台東日暉為大家嚐鮮..




食物順序就不排版囉!!


今天隨性點…因為是吃[把翡]..沒有用餐順序的啦!


 



冰淇淋有點像[把噗].口感還不錯!!




每種口味我都瓦一口嚐看看了!



飲料部份我超推[蘋果醋]的…助消化..可以讓妳吃更多喔!!



因為我們很早入席;趁住客們都還沒進來時;先拍拍!




還有啤酒喝到飽…但我不想讓我的小鳥胃擠滿氣..


所以我沒有喝喔 !!




挫冰我就沒吃了…我飽了!!




古早味的擔仔麵還刻易弄個小亭子;挺有古意的!我也沒吃..太多東西


可以吃了...




這是迷你型的擔仔麵



大到無法拍攝到全景的中央廚房



為免誤收桌次;因為尚在用餐中…就會擺個牌子.




這裡的肉類很豐富;不要以為是渡假村就是大雜繪亂弄一通喔!!


每道都很入味..




 


我最愛的海鮮類在這邊;沾上五味醬;就是最平凡的美味;


 


 



 


我的口水


全都卡在這一關... 




這是戶外BBQ;任你拿來吃的喔!!




美國起司更是超對我的味蕾呢!!




這焦糖布丁上的脆皮焦糖更是喀喀地嘴中作響…讚!!




這個糯米芋頭飯更是黏蜜…好適合長輩吃喔!!還有濃濃的葉香呢!





 


這中心是夾帶著巧客力的麵包..用烤箱溫熱一下..中心的巧客力是可以爆漿的


因此姬姬的口水都卡在這邊..直呼好吃好吃!!



 


這是我很愛的一塊菜園….輕輕川燙後;沾上特製的和風醬


我則吃了兩小盤;實在是太對味了…真想買一瓶那種醬回家自己燙菜了!



整體上的用餐環境和食物都很不錯喔!!大家有機會到渡假村來玩時


記得在這享用一頓美好的晚餐喔!進場後有幾個必吃的


 


1.蘋果醋


2.羊膝肉


3.海鮮沾五味醬


4.美國起司 蛋糕


 



 


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