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免去排列隊伍的疲累;我們一行人在詢了價後;管他的;貴就貴了;


反正我們四人一起上山SHARE車資;不累就好!!我們的腿


已經快要不聽使喚了...




香港萬聖節的氣氛實在是比台灣濃郁的非常多;


讓人節日還未到;就已先感受到了..



不管大小型商場都是佈滿了南瓜先生+小孩+小姐了呢!!


真的好累喔~~經過昨天的11公路行禮;先坐在地上照個幾張吧!!



這是山頂覽出的出口;



這隻是不是叫傑克還是啥麽的;以前在長榮上班時;


有個弟弟就超愛這隻呢!!



迪士尼的迷你城堡也移動到這供大家拍照


這回我們沒去迪士尼;就在這過過乾癮



米奇先生變矮了…超可愛!!還歪臀了一下!!



杜莎夫人妳真的賣太貴了啦!!所以我們四個都捨不得進去;


看些過期的臘像人啦!!



這裡嚴禁拍攝




因此我只能意思一下拍了一張();本想要偷拍一下


成龍先生;但被喝止了...



 



眾所囑目…萬眾期待的太平山夜景讓我來看你了啦!!


世界三大夜景還含有那不勒斯...函館我一定會去看你們!!


很美吧!!


 





 


我分了好幾個不同角度;取了好多次才挑出這麼幾張




 


拍夜景真的要帶腳架;才能夠掌握到最美的一刻




 


不同的模式所拍出的燈光色就不大相同




 


讓大家來欣賞一下下;沒去過的人;一定要記得帶腳架去喔!!




 


怎麽看都不膩呢!!


 




 



 




 



有機會一定要來親眼目睹喔!!


 




 


夜景前其實有一快大V是草叢呢!!


 




 


這裡就是駐名的凌霄閣;但我們只有進去晃晃;沒上去;這回大家


都好省喔!!





 


從裡頭看出去;也好美喔!!有不同角度的感受呢!! 其實這裡看也不錯喔!!


 


是在手扶梯旁的玻璃帷幕...


 


 



 


 



我在香港的唯一逛到的一家KITTY店;且還是在太平山頂上呢!!







 


小愛和瑞塔看到了這家專門燙水鑽T的店就停下了;挑了挑


雖有KITTY但不知怎的;我的購物慾好低喔!! 


 



 


現場挑選喜歡的款式;店家馬上燙給你!!


 


 



 


小愛挑了這副眼鏡;馬上就換上搂!!因為她太冷了...


 



 


上面寫了最後特價三天;我笑跟美姬說:這會不會是店招


每天都在最後三天….






 


小家小小的冰淇淋店;擠滿了好多可愛的氫汽球呢!!


 



 


米奇&米妮你們也爬上來看太平山夜景了呀!!


 


 


 



 


這時美姬腳已磨到快破皮了…痛痛地還是擠出笑容來!!!


 


 



 


~好大雙的布希鞋喔!!


 


 



 


後面的古董小列車是遊客指南中心…


 


 






這兩位正妹;腳上的鞋是這回在H&M新購的;沒辦法香港太大了;


是無法穿得美美用高跟鞋逛完的…





 


看了美美的夜景;也該填飽一下飢餓已久的


 


\


 


現在要前往威靈頓街的蓮香樓


 



 


這看板好有張力喔!!


 



 


蓮香樓是在接近上環這帶…香港人晚餐的時間都挺晚的


 


 



 


門口還沒看到排隊人潮…一進去就可熱鬧的哩!!


 


 



 


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才就座


 



 


在等上菜期間;美姬就一直問服務員側所在哪裡??!!!


大概有五遍吧…那無牙的伯伯一直微笑….但是還是沒跟美姬說在哪


我們都快笑死了….((可能是聽不懂普通話捌!!...


 



 


 


我們真的是餓壞了….每上一道就拌飯狂掃….


 


 


 



 


這豬肉帶了QQ的豬皮;好冰鎮的口感喔!! 


再沾上醋更是一個絕佳的飯友了!!


 



 


 


這道菜對小愛真是[索里~~~索里~~索里~~]忘了香菇是妳的天敵


 



 


 


這鍋雞湯就覺得輸給了彩雲軒….我個人認為啦!!


 


 



 


香港的街道上我發現一件事…..不像台灣一樣;歐駝賣滿街趴趴造ㄟ


這時後我突然好懷念有機車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