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一夜的好眠


(走了一整天.香港的路燈都要熄了..在香港街頭走到腳快斷了 ...)


怎會睡不好哩!!!呵)


 


早早起床;不能浪費在香港的時間呀!!


早起去茶餐廳報到啦!!



都是中文;但我們卻看了許久;左盼又看別桌的在地人吃了啥麽??!!


但始終都對不上餐名;


 


 



我很乾脆地看到鮑魚就點了….那個絲通粉


讓我突然想到私通款曲...((很不相甘的話題...


 


現在叫我選我一定會選


[沙爹牛肉公仔麵]



波羅包+牛油來搂!!!!底下還墊著一大片冰塊呢!! 


快將熱呼呼地的波羅包帶入這塊牛油吧~


大家都忍不住要吃上一口!!迴一圈到小愛手上已經不圓了


缺了好幾角...




這套看來很熱鬧的套餐..還有個小妙事;準新娘蕊塔看到服務員將兩套餐


端到隔璧空桌上先放著時;她隨即說了;[埃尤~~~誰一大早吃這麽油膩呀]


話才一出口;這兩盤隨即轉端到我們桌上….我們其他3人都要笑翻了..


就是妳的呀!!阿爽安!!




我點的可是當地人都在吃得呼嚕呼嚕的絲通粉;鮑魚是好吃


不過空心麵煮得這樣水水地;還真不習慣ㄟ!!




這套就是我的;夠隆重吧!!吃完這套今天要去走到死吧!!




這兒奶茶的氣味很特別;有種濃厚的奶味.有點像印度拉茶那麽一回事!!




美姬超級念念不忘這個茶…..




吃完這頓豐盛的早茶;我們出發去很有名的黃大仙廟




站上連磁磚都黃得很亮眼….



出站沒多久就到了;有點像我們去龍山寺的感覺呢!!



恰巧的是今天是祂的誕生日呢!!平日就香火鼎盛;再加上祂的生日


人潮更是多到得安排彎彎曲曲的單向動線;供信眾參拜;



在廟宇的一旁有販售福袋的小店家!! 



在日本叫御守;到香港叫福袋;



我和美姬各求了一個;等等進去要求個平安喔!!




美姬正在猶豫要買啥麽款式的;


 



太陽真的是大到我們都要融化了….香港天氣也太好了吧!!




這畫面只是其中的一小角;真的是信仰力量大呢!!


就連我們這四個觀光客都遠道而來一窺究竟了…




由於多處施工;很多地方又都擠滿了信眾;要拍個照真的很難;


且輕煙裊裊地讓人整身都沉浸在黃大仙中了!!



毒辣的日照真讓人受不了;因此我們便快快前往下一個景點!!




順帶一提;剛好旅行社送了一張一日券;


今天我們就轍頭轍尾的好好運用它吧!!


======================================================


朗豪坊對面的街道….在裡頭也都是純逛逛街沒有大花費;


=


這裡是旺角的3C;今天安公主要來買手機;


且推了我一隻KITTY的新力新款



<街景>



香港招牌真的都很橫向發展呢~~



就是這款啦….W395 KITTY限量版;初次見到她我是有點小動心


 


但後來看到實機是覺得不錯但看到配件就覺得整個很不精緻..


還看到了好幾隻山寨KITTY...



走到這個階段;我們都已經快要不行了;腳力真的是不如當初在日本那樣


該找個地方落角吃吃



又餓又累真是會讓人發瘋;






美姬點了兩次才點對的波羅包….呵呵




瑞塔這個炒麵好吃;但小鹹…..




我的豬扒雞腸飯…看了名字點出來只對了一半..我誤以為是雞的腸子


原來是熱狗啦~用雞肉作的啦!!!




網路上一直很推這家[澳州牛奶公司]



 


 


這就是傳說中;期待已久….萬眾囑目的燉奶啦!!!





 


這裡的服務生一律就是快狠準….好像在趕集一樣那麽急…


搞得我們四個人好緊張喔!!


 



 


我愛這個;比較好吃…燉奶口感可以說是熱的奶酪啦!!!但這種急驚風的


方式;真會讓人吃不消... 


 



 


======================================================


 


叮叮車是香港獨據一格百年歷史的交通工具;


 


 



 


雙層巴士的架構;可讓觀光客在此穿梭..一覽這都市的風光


 



 


也可是都市裡廣告的活動招牌;讓這具有歷史玩味的古代列車


穿流不息地在城市裡忙碌著!!


 



 


香港是個很像台北的城市;不過地籌大了很多;因此要來此自助


一定要有一雙好腳力呀!!


 


GUCCI名品店


 


 



 


LV名品店;但大家刮目的是


我們這回四人都沒有失心瘋....一個名牌包都沒敗回台灣耶!!


 



 


順著小路往上爬去;已經很吃緊的腳力更是另人難以言語


都快哭笑不得了;腳已不是自己的了!


 


具有歷史意味的終審法院


 



 


尼兒跟我推薦的聖約翰教堂也來經過一下


 



 


這種建築好似有點哥德意境還是巴洛克呀!!


總之就是歐風啦!!!


 



 


雖然僅僅是匆匆一瞥但可以看見它的美了….


 



 


在探照燈的投射下.又下而上的光線;讓這幢建物更顯得莊嚴….


 



 


 


我們的下一站目標:太平山….要去攻頂了;假日的人龍太長了


不想排隊了...


我們選擇搭得士上山..累了累了...


 


((香港的紅綠燈聲音都讓人好緊張喔))


一直嗡的作響.....


 



 


這只是外面的一小部份人群呀….在往前一看….彎來折去的;


排不得….選擇的士是對的!!雖然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