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啦!即將告別韓國五日遊.到了渡假的尾聲了…..韓國天氣當時是狂風爆雨;一樣冒著大雨前往船屋用早餐!





由於司機阿資息在外頭被人車堵住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他才突破重圍;一到他就超不好意思的一直跟大家[咪鴉ㄋㄟ]...早知道今天再賴床就好;還這麽準時;在大廳無聊地亂照一通...




這張有沒有很像季芹阿;從之前在巴里島和她認識後;大家都覺得她跟季芹有那麽幾分相像ㄟ




今天只有一站是[未來生活居家館]~這是由社區館(VILLAGE館)、技術展覽館和娛樂館等三館組成的無所不在夢想展示館。社區館展示著家庭、社區、物流中心、醫院、學校等處以寬頻聚合網(BCN)、FITH以及無線局域網等高尖端的IT基礎設施為平台,利用數位電視、通訊家電設備,享受通信廣播服務的家庭網路面貌。本展示館由主導世界市場的韓國IT產業的領軍企業共同設立,觀眾可以盡情體驗未來家庭環境、辦公室、社區及學校等數位生活。




Welcome to the soft world;可愛的星形為這居家館;增添些許活潑氣息呢!!



這台機器很特別;可以讓你看現在所在位置;及你現在想要前往的地方;附近有啥麼SHOPPING ;或是各個景點.如何去的路徑圖;上頭還有顯示電話;可以用旁邊這話筒撥出電話喔!上頭還在撥映最近在台灣當紅的"太王四神記ㄟ"


 



 


在天花板處所架設的藍燈;很有未來感;感覺像是去到時尚科技的未來!



進去這之前;每位參訪者都一定會發一張通行卡;瑞塔說:好像要去上班打卡了!待你要使用各項產品時;只需要將這張卡片放在感應處;便可開始體驗摟!裡頭有各種在台灣還未見到的儀器...喜歡高科技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參觀看看.在裡頭還欣賞了4D電影.蠻有臨場感的!



由於裡頭是禁止拍照;所以我只能偷偷照個幾張;讓大家略知一二摟!這個造型椅;是讓使用者躺在上頭;旁邊可以自由觸控;選擇要聽的音樂;讓人很有森林spa…的錯覺呢!因為音樂會由背後傳出....整個人就會很自然的放鬆了呦!



這兩棟建築間有兩道軌道;還蠻特別的.極俱現代感的!


 



再進距離一點拍攝;天氣放晴了;韓國天空打算幫我用微笑送我台灣摟!



這是在韓國享用的最後一餐;桌上小菜幾乎是如出一轍



再大快朵頤這麽一餐摟;都是瘦肉呢!醃製好的喔!只須要和高湯川燙就好吃得不得了;看來我回台灣真的要天天配泡菜;來到這已經習慣餐餐有泡菜;我本身很愛所以一點都不會吃膩...每家餐廳的作法都不同;所以吃起來已經很專業;我會跟瑞塔分析這是剛醃的;這個已經放很多天了...瑞塔笑說:吃了五天都變專業泡菜嘴了啦! 


 



隨後即到土產店;購買要給家人的韓國食品後;便準備到機場了..


 



 


好吃的桃子不能帶上飛機;我和瑞榙就在仁川機場嗑起來;大家都在笑我們怎還有水果帶在身上;我們也真的很像阿桑;捨不得丟掉;當然就把它吃掉了 !!真甜呢!!



行裡掛好後;等待大家一起通關摟;本以為這趟旅程我花費真是少少少…只把換得韓幣270000花光光.結果敗在免稅店這關.我和瑞塔各敗了同款的古馳包”…..不過很開心!!哈哈



今晚飛機上的餐點;終於吃到我和瑞塔去程時想吃的牛肉飯;但不知道是因為是泰國航空嗎?怎有股怪怪地的:泰哥味”…..



 


就這樣….五天假期在台灣時間晚間七點四十分劃下句點我帶著一顆滿滿地飽飽地的心跟身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