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六日下午淡水天氣晴((台北市在下大雨))


傭懶的午后...巧合的假期,一行人一同前往在網路上介紹的美式餐廳..WE LOVE


一入門映入眼廉的就是這些畫面..或許是星期一巴~店內沒其他的客人.剛好不被打擾.等於整個店面


只有我們~感覺很棒~很放鬆~放假就該如此...



店內的呈設簡單大方.服務生親切的引領我們入定位...期待著美食上桌前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整家店面


以綠色系為主.卻不會讓人感覺到刺眼..伴著很美式的音樂~還貼心地備有雜誌~以讓我們在等餐前不會


無聊..((不過光拍照就讓我跟佩純夠忙嚕))不管是走到那個角落都很渡假風...



餐點來前.難得佩純(盧小小)和我..祈毓還有華納"地瓜店長.一起來個大合照嚕~本來是三連拍.但其中一張


大家來不及就定位~場面混亂.就沒擺上來嚕~




餐點上桌嚕~總鋪師動作很快喔.三兩下就把美味的義大利麵~陸續上桌


我們四人分別點了不同的口味,中間那跟長條物,是麵包,讓人沾著醬汁吃的喔~


1.培根奶油義大利 麵     (佩純)                                                   2.泰皇咖哩義大利麵(me)


評價:口味普通.沒多大特色                                                           評價:拌著香濃咖哩,帶點辣味,大家


                                                                                                          都說讚                                                         


3.青醬牛肉義大利麵(阿伯)                                        4.牛肉起司漢堡堡(祈毓)


評價:牛肉很嫩喔~青醬的口感不錯,吃完                       評價:拌著青黃瓜醬沾薯條,味道不賴喔


嘴巴不會有刺刺的九嶒塔味                                                      口感尤其像極了M的薯圈圈


美食當前~話不多說!!快快享用嚕~大家一面吃~一面欣賞著海景.真是令人愉悅的風景呢~


套一句阿伯常講的~"真價四過箱送(台語)~


吃完後~轉移到另一塊區域,這裡的沙發材質很特別,一坐下去就讓人傭懶地到想睡下去,炎炎夏日,


享用完美食後..再吹著涼涼的冷氣,讓我們四人簡直到了昏昏欲睡的地步了...我呢?為了不讓自己墮落


便在店內四處拍拍~不然攤在那會胖喔~


再來介紹的就是這裡的有名的低卡冰淇淋,讓愛美又熱愛冰品的妹妹們,可以放心的大口吃嚕!


一小盒售價NT:90元,一整盒熱量是188Cal.我點的是酸甜的草莓優格,裡頭還有大大果粒呦!


口感綿密~可是不輸給"哈根達士"的冰品喔~((商標看起來有點LV巴))


一直待在室內的我們最後.等到夕陽即將要西下的前半小時~快快來個水上特集~


本來是想學相機模式裡有個美美的手潑水模式的情境,後來因我這台可是不防水滴~所以就改用腳嚕~


一照完..佩純跟阿伯都被笑翻了.一來佩純弄不出唯美,阿伯完全在搞笑.我說他這個樣~讓我想到一個


藝人跳芭蕾...阿伯問我是誰阿~我說===>菜頭~~當場大家笑成一團~~哈~~真的是有夠經典!!


((有沒有注意到~阿伯完全沒有水花啦))



在一面嬉鬧中~終於等到可以拍夕陽美景嚕~


年紀越長~似乎對於大自然景色這樣的事物~越來越懂得去欣賞~我想我長大了~~


約莫半小時,炙熱的陽光,才一瞬間~便轉化為夕陽,隨之消逝在我們的眼前..



回到餐廳清洗一番也六點多嚕~接下來就前往東區跟好姐妹們常去的MK麻辣王,因為他們三人都沒去吃過


所以這回就捨命陪君子嚕~再吃一次~這次來可真難得~本說要排十五分鐘,


才等個五分鐘就進場大喀麻辣鍋嚕~ 


佩純她們也覺得口味不賴呢!!且服務太週到了~讓阿伯用很滑稽地表情看我問說誤以為說我有拿VIP卡喔~


我笑說~對啦


來那麽多次了~我是VIP沒錯阿~一看他信以為真..後來他們又很親切地詢問多次~阿伯又耍白癡地問說~


你真的沒有VIP嗎!!當下真是覺得好笑極了,服務超好的呢!~吃完也九點多嚕~帶著又撐又飽的肚子


便結束這天放鬆之旅嚕~充完電嚕~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努力上班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