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般的花蓮;我們三位俏甜妞來享受陽光嚕!!


一掃清晨台北的冰冷空氣~~


首站是位於花蓮市中山路上(復興棒球場對面);很有地方文藝特色的展覽館;


一整排的古老酒甕吐露出潺潺的流水;很有意境!



 


館長親切地招呼;已過了桑椹採收期;但是仍是熱心帶我們到桑椹園看了看還未製作成副食品的桑椹們;數量已剩不多嚕;及下方那綠色果子;據館長介紹說是可以減肥的聖品喔!((我跟館長打趣地說:最近我不大需要啦!)



館內是不能拍照的喔!!只因我們是來採訪的;所以嚕!!破例讓美姬戴上原住民的美麗配件((美姬長得可愛所以怎樣穿戴都好看呢);我和小愛也快快把握機會照張留念!!



短暫的瀏灠一下館內物品;館長招待我們享用現榨的桑椹汁;~真是清涼呢!可以喝到一顆顆的渣渣;好天然的口感呢!!


桑椹果凍也是;咕溜咕溜地;帥氣的館長說道;快快享用喔!!吃了會變漂亮喔!!


真是會說話;聽到這樣的功效;我們便大口大口咬下;


他已六十好幾;看來像四十幾歲喔!!是個老帥哥;聽說他可是大有來頭;


年輕時是在台北當導播;年紀大後此館便聘請他來當館長喔!


 




我跟美姬正在享用這冰冰涼涼的果凍中!!((小愛人正在拍照中....))



 


之所以要照這個雄偉的大門是有小小典故的;我跟美姬說這門好有設計感地同時;館長聽到了;他說這是原住民的頭目家才可以裝像這樣的門喔!



短暫地拜訪…尚有遊客來參訪!因此我們要前往下一個地點!<<秘密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