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jpg

首圖就是同一個陽台所拍攝的模樣,要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有優雅有雜貨,有閒情的陽台,請你可以跟我一起加入雜貨的世界喔

DSC08087.jpg

這是我們搬進新家的第一年,一直以來就和彈寶說我想要

一個屬於自己的陽台小花園,終於在我們搬入可愛的鄉村窩九個月後完成了

DSC08088.jpg 

一開始參考了很多雜貨風的陽台,但都不是自己內心的最佳藍圖

後來就從這個花架開始,內心的夢幻小陽台漸漸成形,現在就一整個

和大家大公開在哪裡入手這些可愛的雜貨世界吧

花架是我們自己畫圖後請設計師實際打造出成品的

為了可以使用很長遠,材質比較講究是防水防腐蝕的處理

DSC08091.jpg 

中間這五個鑰匙掛勾是在Natural Kitchen入手的

掛勾鐵製提籃則是在彩遊館就可以找到了

DSC08094.jpg

這釘在牆上是準備放一些打掃的小用具及種花小道具的置放處

一樣在彩遊館就可以找到

DSC08092.jpg 

完成的這個花架時間大約等待了一個月,這中間因為歷經了

出國之後又有颱風,我等了颱風過境後才跟設計師

聯絡請他們來家裡安裝,我的小陽台一開始就是這樣子

DSC08093.jpg 

為了讓自己的早餐用餐區及午茶區有種悠閒的味道

就買了aziazi家的全商品,目前購買方式可以上官網訂購或是在雅虎拍賣上搜尋

關鍵字[aziazi]就會跑出一整串的日式雜貨店

DSC01130.jpg

這盆嬰兒的眼淚成長速度很驚人,當初是個鄰居大姊送我兩小段,

說這個很好種只要放進土裡就會活了

怎知就種了幾個月已經轉變成一盆了^^對於植物很苦手的朋友可以從這個品種開始喔

DSC01142.jpg 

仰望天空的小熊+小蜜蜂花瓣則是六月去沖繩時入手的小擺設

DSC01141.jpg

IKEA的粉紅系列戶外妝飾,這是我個人的巧思,一般好像也是拿來放蠟燭的

DSC01140.jpg 

小花架上我清一色都是多肉植物,在高雄我覺得相當適合種植多肉

倒是花類比較難照顧,到我手上的花種大概都活不了多久

DSC01131.jpg

桌上的小燭台則是IKEA都有得買,夜晚在這裡點上一顆小蠟燭相當有FU呢

餐桌椅則是為了配合我地板的南方松木頭原色,在IKEA購入的

因為我的陽台本身不是太大,以IKEA的尺寸放入相當的適合

(這樣的組合在特力屋也有其他較淺的色系供大家參考)

DSC01132.jpg 

DSC01135.jpg 

擺上餐墊和小抱枕就已完成了胚比雜貨咖啡廳的風格

可愛的麋鹿熊造型抱枕,則是在H&M HOME系列就能入手了

枕套和枕心是分開販售的

DSC01138.jpg 

不同的餐墊有不同的味道,喜歡妝點家裡的人妻們

(餐墊在39元大創就找得到了喔..相當有Cath kidston家的風味)

生活家飾小單元,希望你們會喜歡,下次有甚麼覺得很推薦的小物單元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DSC01145.jpg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

https://www.facebook.com/pekoandcharlie

就是喜歡把生活中浪漫的事物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