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訂婚攝影記錄過程中我沒想過還有這麼一小段;真是太有趣了;

 

 小巴要我們一直轉圈圈跳舞;日正當中的;我轉得都快暈了;超想笑的 


 你們在電腦前看了也別一直笑喔^^


彈寶本來看了有點難過說;看起來好胖喔我悄悄轉頭過去看著他說:[那是不是……應該………..];他馬上自己接說:我真的太胖要減肥了



 不要覺得奇怪我怎麼帶兩個戒指-這個是在儀式後拍的;因為在傳統儀式裡戒指要一銅一金即表同心戒;在現在找不到銅戒了; 



我最親愛的彈寶老公-從今以後我們就要一起邁向下個人生階段了;就讓我們一起緊握雙手;陪伴在彼此的人生旅程上;一起享受這段幻化成老公公老婆婆的奇幻旅程!


還有幾張靜態的獨照;我這件的裙襬很柔很軟;好美呢!!且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有的右手好像就伸出來和彈寶牽在一起一樣(其實那是背板的右手喔^^)

這復古色調也好棒喔!!




請吃兩口我們的甜蜜甜筒花!! 

為對方親嚐一口甜筒花的絕妙好滋味



我們可愛的拍照領結道具

先來兩張普通版的之後….


 

小巴又在鼓吹我們兩個玩轉圈圈遊戲


就在小巴的說服之下-一直說我這件禮服轉起來好好看不拍可惜


我又笑顏又開到一個不行的狀態;轉圈圈怎麼那麼容易好歡樂


不過事實我看到照片後-覺得這件紫色小蓬裙禮服轉起來裙襬好可愛


當我們送客時;因為是電梯口第一個婚宴-好多人都在看我們



 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們的身分都不同了;

老公老婆只是稱謂;更重要的是將來都扮演著更貼近心靈上的伴侶;生活在一起的小夫妻;真的要甘苦與共;一起面對生活的挑戰

拍到後來我覺得小巴也好嗨….直說坐下來?!!!我又複誦一次蹲下來不行嗎?!!一定要坐下來?!!!(這角度了人好可愛)

這時我的姊妹小愛都笑了;還給我pofb:[客人都要離開了;這對新人還席地而坐拍不過癮?!!]

 

結果….引來另一廳參加別人婚宴的媽媽圍觀;接下來也來拍我們了?!!!讓我都想笑了

我們的舉動太鎮定到好友們一面看都一面在笑了;連我的新秘小年都在我前方遠處摀嘴笑;不過也很謝謝小巴這麼不畏懼的精神;幫我們記錄這可愛的片段


我想這是我們一輩子可愛的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