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大街;我們來嘍!!大家說的,書上寫的;不要聽.不要看;不如就自己親自來一趟經歷一下,

(大S廣告詞瞬間附身了我!!!)第一家雪塩霜淇淋

 

開心地買了雪塩菓房的冰一起你一口我一口吧!

 

共有七種不同的塩可以調味;未知的口感,都像是口中的一場小冒險  有檸檬.紅芋, 辣椒 好新鮮有趣喔!

 


 

來到沖繩就什麽都要吃看看紅芋口味

 

 

雪塩菓房除了冰品外還有一些小零嘴

 


 

不一會兒尖尖的霜淇淋就被我們鏟平了

 

 

國際通大街上處處拍起來都有種熱鬧可愛的街頭感(剛剛才瞥見我後面有一對撞裙姐妹花) 

 



若再有機會來沖繩我一定還會再來走這總長1.6km的大街


 

 

這裡假日是開放12:00-6:00禁止車輛通行;因此要把握時間在大街上亂跑喔!

 


 

 

彈少這張好逗趣喔!他最愛跟這種大力士拍照了,綠巨人啊!美國隊長啦!!鋼鐵人

 


 

 

現實生活中大家都會嚇死的大白鯊.把崔弟吃掉啦....啊!

 


 

 

到哪都可以看到他喔!!這苦瓜椅超屌連籽都作出來了

 


 

御菓子御殿;買伴手禮的好所在 

 



日本人就是這麽有可愛民情的國家;不管是手繪或設計總是能深得我心

 


 

 

這家在國際通大街上啊,我和彈少彷彿鬼打牆; 一直逛一直遇到

 


 

簡直是店海戰術啊!讓妳不看到也難;不買個小東西更難

 


 

這就是我在機場逛到的那一家啊!美甲篇的扶桑花就是在這裡入手的

 


 

 

一路上Q比醬會時不時地陪大家逛街 

 

 

 

就算你原本不認識她;到沖繩就會知道她的厲害了 

 

 

 

因為她會一直換衣服穿; 

 

 

 

真是超可愛的啦! 

 

 

 

其實我站在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彈少想拍水手服美少女啦!

 


 

這家是國際通上貴到有名的鐵板燒;由於此次製作單位預算不足,下次再品嚐嘿!

 

 

 

現在小胚為大家獻彈一首…

 


 

 

連彈少都忍不住說我好智障喔..很愛演耶

 


 

 

這仙應該是沖繩最大的偽風獅爺KITTY醬吧!

 


 

 

這是我PEKO醬還沒整型前的歪臉樣;是不是有點不大討喜 好在她後來整得可愛多了..嘻

 


 

 

這仙英國大兵也太高了吧!差點拍不進整個鏡頭裡

 

 

看到沖繩限定可口可樂;彈少忍不住要敗一罐來喝喝 

 

 

充滿風獅爺的可樂喝起來如何咧?!!就好甜,汽體好強大喔這樣

 


 

 

連我身後的那位仁兄都笑得闔不攏嘴了啊!(是有什麽事情讓你這麽開心啊.. )

 


 

這隻大嘴鳥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它家的杏仁果巧克力真好吃耶

 


 

 

六點一過車車就闖進來了..還真準時ㄟ

 



 

 

!!我是住在國際通上.眼睫毛長到不像話的Q 比醬(他的手好難握喔..喀喀 

 

 

聽說這裡有家沖繩KITTY限定店; 

 

 

我好不容易逛到

 


妳們兩隻怎麽這樣可愛啦



 

 

可是這家讓我好失望喔..竟然一樣東西都沒入手;可能是因為店家看起來舊舊.商品又沒有我在官網上看到最新發表的產品啦!

 

彈少說當下才發現我其實跟風獅爺長得好像喔,哈哈說我好有模仿天份


 

太晚來逛了..市場都打烊了!可惜…可惜!下回請早



 

 

這裡有一間小小的OPA賣得是澀谷109內的CECEIL  McBEE 

 

 

我有挖到店內僅存一件的寶!好開心..

 



 

Calbee是最近很夯的薯條三兄弟家的品牌;

 

 

 

 

可惜它這家沒賣薯條三兄弟的乾炸鹹薯條;只賣了這個..好好笑喔!! 

 

 

 

我在這只買到地瓜條!但這家有賣可愛的馬鈴薯娃娃,小雀斑的臉在他臉上好適合..這些在我臉上我就會想要雷射掉

 


 

 

在國際通這裡似乎以往在食品上看到的品牌人物都被化為實體了耶

 


 

 

這家應該是近來才新增的店家喔 

 

 

有來逛的朋友不要錯過囉!提醒大家價格真是貴斃了

 


 

 

連紅芋餅在這裡都化成真人比例的實體;來到這就像進入一個童話小鎮呀!

 


 

 

我很壞;我又跟彈少說你又在它鄉遇老友了因為他是豬寶寶麻


 

這家是專賣銀飾的店;也是旅遊書常會登上的店家 

 

 

 

為了吸引顧客上門; 

 

 

 

就擺了部男人夢想車款

 


 

 

這張我不知道我卡到了什麽,擺了一個怪怪的表情..!! 

 



我幫彈少拍的這張;燈光是不是挺像真的開在大街上啊! 

 

 

 

走完這1.6km肚子也漸漸咕嚕咕嚕叫

 

 

我們今晚要去享用這趟最貴的晚餐囉!!好好放鬆一下緊繃的腳底板!

 

 

還看不夠嗎?!!!!放心 ..國際通我們最後一天還會再來;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