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用完晚餐; 道頓崛的天空飄起了不小的雨勢;大家都用奔跑的;因此運轉手先生就把我們載回飯店了 (我內心強烈地在鬼叫..我不要啊!!! )

只插沒抓著道頓崛的柱子不放了 今晚入住的是Hilton,很可惜要去逛的任何地方都打烊了..嗚!! (無奈.. 只剩藥妝店了 ..便利店

 

漂亮的大廳; 豪華的設備;基本上我和彈少自由行時也不敢挑這樣貴桑桑的

 

各國時區;我覺得越豪華的這個時區會作得更龐大


名品店林立 ,飯店對面還有LV



 

整個高級感十足; 自由行來住這樣飯店太浪費了

 


因為我們都在趴趴造回到飯店通常已經九點至十點了



 

今天入住的是21F;非一般樓層;必須要刷房卡才能上電梯

 

房內是溫馨的兩大床,空間也很舒服不窄小


 

室內的窗楞走日系風;我覺得西洋人愛這味


這一晚我也睡得很放鬆; 真是太累了 

 

窗外探出的夜景.雨勢已經緩和下來了

  

對面也是飯店都可以看到他們在看電視喔.呵!雖然燈火通明但商家都已經打烊了不然這附近可是一堆逛的啊



這是房卡一間會有兩張


 

他們家的筆很好書寫我有帶回家

 

PRO級的專業;要住客放心入睡;這個床OK的


 

小吧台上的都要錢的; 別太開心都吃光光了



梳妝鏡前都是我的東西; 有點小亂了;因為急著要去逛藥妝;行李就很隨性的擺放了 



房內提供的室內托都是毛巾布料的很好穿

 

希家的衛浴備品全都是瑰柏翠的.一字排開

 


 

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呢 !

 

 

洗手皂也是; 我捨不得用帶回家了 放在衣櫃裡也香


  

衛浴部份就是很乾淨讓人住起來很放心;不會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彈少來日本只要一看到有溫水馬桶就好開心


 

因為前一天一無所獲好失落;今天說什麼也要去藥妝晃一下



 

好在剛回飯店路上我有雪亮的雙眼;有看到經過一家藥妝就朝那奔去;最後帶回了幾樣小物 ;(這一看就知道彈少愛這味兒  )



 

看到了太可愛的拉拉熊衛生棉買回來用看看  (到現在還放著就覺得好可愛 ..KITTY的起泡球.可以快速將洗面乳搓揉發泡;

更綿密的泡泡可以洗得更乾淨喔 

 


小松鼠暖薑護手乳;現在要等明年冬天才能啟用了;還有那個粉嫩的狗狗護手霜;我覺得我是護手雙控.我受不了手指頭醜醜的


益的咖啡色眼線膏及筆 

  

 

看到更可愛的SOLALA;我幾乎都買實用品;護脣及唇蜜就抓了三條最新款

 


 

洗眼液是彈少想買來試用看看;洗一下眼睛.清除髒空氣;還有粉紅酸痛貼布(前天用了)等等的 


還有粉紅的喉嚨殺菌劑; 這回都是帶走很實用的小物


 

國產牛奶糖是幫三阿姨網羅到的;還有我的白色巧克力


這邊則是在明峽海石的休息站遇到的小物


 

因為沒看過PEKO的小物一起出現這麽多樣;我也敗了幾樣讓自己好開心



 

這幾樣就是在阿波舞會館的小販部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