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首圖的感覺.是不是有種很平和的感受,這回我和彈少共背了三台相機;我自己都是用s95來補捉每一個地方

他則是7D,和450D兩台輪替,但有時他覺得我光是用S95就能抓到的很美角度真是不錯..我就很開心

希望大家能夠在空閒之餘.欣賞一下我們眼底的風光因為四國我覺得可能一輩子就去這麽一回了 (因為旅費真是高昂呀...


這家桃太郎怪獸麻薯真的好吃…又軟又冰涼的



這個唸小一的一直說要把這隻武士傘帶回家!!好在我阻止他了



招財貓是日本和風之物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呀


倉敷美觀這地區; 給我感覺很像以往印象書本中介紹圖片的杭州,很有中國風,日劇的糸子好像很多場景都在這讓我覺得似曾相似耶

等等往後看照片大家就可以略知一二



倉敷屋賣的衣物上頭都有刺繡上濃濃的和色彩



這家店名好有意思,叫作倉敷的浪漫


河畔旁的櫻花呈現半開,大家都開心要跟這株合照


因為剛好有隻優雅的白天鵝在這戲等上了好一會兒牠在把頭舉起來,一直在水裡不知在玩些什麽


剛綻放的櫻花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清新感



藍天底下的櫻花是春天訊息來到的露出


這家桃太郎專賣店今日公休,真是殘念



就是這樣的景緻讓我突然有股錯覺誤以為到了蘇杭了


小橋流水,再搭上木船好濃的古色古香味都跑出來了

 

我猜是因為這棵棵的柳樹垂在岸邊的關係吧,是不是超像糸子的服裝店她小時候跑來跑去的地方啊


[大原美術館]可惜到時已經過了,展出時間

大原美術館設立於1935,為日本最早之私立西洋美術館展覽了收藏的埃爾・格列柯的《受胎告知》,克勞德莫奈的《睡蓮》等西洋名畫


還有日本近代美術作品,有關民藝運動的作家之作品,亞洲以及東亞的古美術品等,



倉敷的今橋


橋身圍欄上雕刻繪龍是畫家兒島虎次郎所設計&大原邸(日本重要文化財)

這個觀光案內所好有歷史的滄桑感呀! 我總麽看都覺得糸子好像都站在這拍攝


一個看起來就像愛好攝影的日本歐吉桑也專心地在這紀錄風光



[倉敷]旅遊資訊處,1917年作為倉敷町公所建造的西洋風格建築,

現在作為旅遊資訊處,除了向遊客導遊和介紹住宿設施外,還作為免費休息場所備有自動售貨機,投幣式寄存櫃以及廁所,

這裡是觀光旅遊的起點,同時又便於收集訊息



COFFEE SHOP 很有西洋味兒也是我在這遇到的第二幢西洋建物


在我身後的就是[倉敷考古館]


將江戶時代的米倉改建後,1950年開業.按照歷史年代陳列展覽了吉備地區出土品為主之考古資料,它是利用倉敷舊民居之第二個建築物

 

這裡也是倉敷美觀的絕佳拍攝 POINT,在機場就會看到在這拍攝的宣傳海報



這個地方據我推斷上網的圖片比對應該是鄉土玩具館


往內一望都是充滿童趣的和風小玩意兒(這家禁止入內拍攝喔


這裡還沒有逛完;有點長等待下篇喔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縣 倉敷市 倉敷美觀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