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造訪京都這個城市的第三天,是我們這次旅行;唯一雨天的一次,我只能說彈少跟我太有旅行運;就在今天我們就是安排逛街的行程;彈少非常自豪的說好在我們是安排昨天是京都外拍找了好幾天的大衣.讓我揀到超級BARGAIN  


 

我內衣很愛買她們家的;但每次呀!去到現場都沒看到喜歡的總是回到台灣後,才在網上挑到滿意的再託姪女買   好在有她在日本


 

今天要逛的是下雨天也不用愁的新京極通

 

來京都路上到處都可以無意間遇到我愛的KITTY我想這是我這麽愛日本的主要原因啦 !


就是這條長長的遮雨廊讓人逛得好舒服

 

逛累了就到CHOCO小憩一下;這次喝到了季節限定的白巧克力牛奶


 

好好喝喔!!下起雨的京都再加上低溫;讓人沒辦法一直在外面吹風

 

藥妝店讓彈少逛到生氣了…哈哈!!因為我每次說要進去看一下就開始在搜尋KITTY

 

買了彈少最愛的佐佐木希最新代言的可愛橘色澎澎腮紅;(算是有特價到原價 2800日元.這家1911日元入手)


 

一家帽子專賣店; 遇到我可愛的PEKO妹妹蹲在門口顧店...我家也好想有一尊她喔!!


 

路上可愛的黑色草尼馬.每次我都很壞心; 看到這種比較好笑的;都跟彈少說你比較適合這個我幫你拍;好在他配合度都好高喔

 

每次看到這種KITTY景品夾娃娃機就只有乾瞪眼的份

 

我總是會莫名被吸引過去想要拍照;因為知道絕對抓不到阿!!


 

一整排看似很好抓; 其實環環相扣鑲得緊的咧!


專賣KITTY的京都味店

 

但這回娃娃真的買得犧牲好多日幣了!我得安份點兒呀,後面還有大阪行呢!


 

在這幫我跟姬一起挑了姐妹內衣!出發前她叮嚀我若看到不錯的幫她帶一下

 

接下來這間; 是我好喜歡的風格

 

但是他的單品都好蓬鬆喔~睡衣呀毛巾等等的!!通通好可愛;但行李會爆掉,只好等下回囉!!


 

逛了逛彈少他的肚子竟然又餓了;男生逛街最會餓了!因為沒別的事可以分心啊,女生逛街都不會餓太多事要忙了 !哈


我們隨意找了家FIRST KITCHEN

 


 

我又是一副有街逛不需要進食的神仙狀態;(彈少這張表情是要說跟圖片都不一樣咧!!騙人家;份量好少喔)

當然最後還是乖乖喀掉!!因為也沒幾口


 

最後再搭上垃圾食物兩樣;


 

把他塞飽了 以上就是新京極的逛街行程  大家看了也覺得真的很走馬看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