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過上一篇的朋友們;市區逛街道內有寺廟可以參拜已經不稀奇了;想不到現在還停了一部粉紅公車耶! 超顯眼的
 

彈少問我要不要拍一下可愛的公車!!!我當然馬上靠過去;其實本來只是想要拍一張可愛的pink bus


 但是,真的是沒想到!這是我一個另一個超超超級的意料之外收獲


 

但我想彈少臉上真是只能以{六條線}來形容他的感受了!!有點自投羅網的感覺..哈哈!!


 

一入門後.讓我鬼叫鬼叫的格紋裙搭上kitty棒球外套;真是太可愛了啦~我心想一定貴死人了 先看看別的好囉!!


再往裡走.看到帽T,我心想這家kitty服飾店我會被卡死在這出不去了



再看到這件KITTY外套



我一整個一直央求彈少我要逛這間逛很久喔


 

和衣服同款的A4資料夾


每一格廚窗都是聯名的超COOL.KITTY;是在台灣或日本不曾看過的耶


 

我真是愛死這家店了!!!(有kitty我就愛!



連餅乾也烙上可愛的骷髏頭KITTY臉蛋了



 

棉花糖我看買來也是捨不得吃了!!


 

我幾經猶豫要不要買回家紀念;但看一看一個棉花糖260日幣~放棄好囉!!

 


 

這一整排的可愛運動熊也是很讓人心動的!!但我現在眼裡都被kitty殺紅了眼



還有一些比較常見的食玩


糖果為了必免浪費.我就還是沒買了;雖然才399日元


 

這裡的KITTY對凱迷來講是不是都很新奇呢?!


她一整個就是走X光骷髏頭;可愛指數還是很老套只能用破錶來形容了



一整排的產品; 讓我的雙眼好貪心;一次根本看不完,我大概只有十五分鐘可以欣賞!!



一整個逛得我好緊張喔!因為日本的店舖都好早就打烊了;我要快狠準才是阿!!



這個可愛的馬卡龍造型我當初怎沒買啦下次再來京都玩;我看住在這新京極這裡好啦!!這麽好逛...


 

這邊也有好桃紅的熊寶貝喔!!是不是超像我們台灣柔軟精熊呢~~

 

其實這邊走入還有另一家也是同品牌商店; 但彈少說那家看起來比較不那麽親切. 不想因為拍照掃興;(我個人是屬於不怕死那種的;所以都先問能拍嗎??)

 

就這樣子我們帶回了超酷的KITTY及棒球外套;開心地滿足地打包回飯店啦!!



他們家的model看起來超有個性的樣子!!



 

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這裡逛…但看來要挑七月了;因為一月七月才是兩個折扣季;這次買到的kitty棒球外套竟然意外的超值!ya!!好大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