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早餐不包在套裝裡彈少最愛; 因為他不愛飯店準備的食物;說是不合他的味口!!

這天一早一樣有陽光迎接我們在京都的第三日

 


 

因為我們這趟遠行有帶筆電加入這趟旅行;因此彈少在卡卡洛普上率先FOLLOW到;1/10 在日本正式開賣


 

 

前一晚我因為已經穿和服走到累攤;他自行去了飯店附近的便利店;看到說:明天不吃飯店早餐.我帶妳去吃可愛的KITTY 我只能說你真是有夠貼心

 

的傢伙;讓我開心的遇上了這些日本生活小事



 

她們在裡頭坐三溫暖,看起來暖呼呼的;看起來白拋拋

 

 

我們搭配咖啡.店員遞給我們了一盒咖啡膠囊

 

 

 

我們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吸引她過來幫我們了一個忙

 


 

彈少問他這樣怎麽放???!呵呵..。。。原來是要放到膠囊槽裡頭去呀,(就是打開標上2的地方像拉抽屜一樣 )

 

 

這樣下次去京都大家會用了嗎??

 


 

可愛的袋子裡.裝著我的兩顆KITTY奶油包

 

 

是說蒸完她的臉; 她瞬間老了好幾歲…皮都皺掉了,但內心還是好吃到不行

 

 

而彈少則因前一晚這家的牛肉飯讓他念念不忘想要再吃一回


 

在日本這是最經濟又實惠吃得飽的一種餐點

 


 

我則是在前一晚喀了熱呼呼的咖哩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料好實在又大碗


 

看著我現在接近中午時分我又要餓了啦


 

 

開心的早晨就在KITTY奶油包和牛肉飯的香氣中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